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 |  七 洲     《菜根譚》里言道:世利紛華,不近者為潔,近之而不染者,為尤潔。人生最好的狀態,就是知世故而不世故。世故就像是現實存在的土壤一樣,有著必然性。但同時,我們自己也可以有另一種選擇。   獨善其身且清醒   錢鐘書先生,才華橫溢,滿腹經綸,精通多種語言,但為人卻極具個性。   早年《圍城》大火的時候,曾經有位英國女士想在電話里邀約錢鐘書并提出上門親自拜訪,而錢鐘書卻冷冷的回應道:假如你覺得吃個雞蛋不錯,何必認識那下蛋的母雞呢?錢鐘書這股真性情讓人敬佩,他只愿潛心于學術造詣,不愿為世俗之事堪憂。   錢鐘書極通世故,卻不屑交際。   《圍城》中有不少的人物就是偽君子和暴發戶,典型的虛偽又世故的角色。而錢鐘書早已將這一切看透,與其進行虛偽的交往和人際活動,不如將這一切敬而遠之,為自己留下安靜的創作環境。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錢鐘書自己曾說過一句:“人謂我狂,我實狷者”。意思是別人說他狂妄,而他卻很坦然并不在意。他覺得交際這種東西太俗,相反,他反而更愛與文人一起討論問題。   其實人需要的東西不是很多,無論是物質還是言語,心安才是最重要的。這個世界有太多復雜的東西牽絆著我們,但請不要被迷霧遮住了雙眼,從而陷進現實的迷潭。       堅持初心和善良   著名的節目主持人何炅,盡管他見過大大小小的事情,一切都做得滴水不漏,情商高到經常救場,但對身邊的人,他一直都非常溫暖。   他會體貼工作人員錄節目餓肚子而上前喂飯,對于剛出道的新人抱以友善的態度,對身邊不知名的助理給予無私的關懷。他是一個特別為他人著想的人,看透人間疾苦,懂得世事艱辛,從而變得溫柔。   以識乾坤大,猶憐草木深。   《請回答1988》有個角色叫阿澤,在外面他是天才少年圍棋手,在胡同里卻是個需要伙伴們照顧的弟弟。阿澤雖然木訥但善良,大家都非常照顧他。當伙伴的爸爸摔傷住院時,醫院沒有及時安排手術,他就親自打電話拜托院長安排手術。   對于阿澤的舉動,他們十分驚訝。大家都以為阿澤不懂人情世故,但圍棋里包含著大千世界,阿澤怎么可能不懂。只是,他不愿意變得世故。即使在外面裝的像個成熟的大人,回到家里,依然是伙伴們心中單純可愛的阿澤。   阿澤會因為自己爸爸和鄰居家媽媽的事,主動去開解小伙伴,會在喜歡的女孩子遭到白眼和冷落時夸她說很漂亮,會為了伙伴而放棄掉很在意的東西。   他很出名,有很多錢,但他知道,伙伴們對他的真心才是最重要的。   一個人看到的世界越大,就越懂得什么最可貴。浮世年華里,少一點虛偽,多一份真心,才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系。       做最真實的自己   林黛玉就是一個知世故而不世故的例子,初到賈府,處境艱難,萬事十分謹慎。看到賈府里奢華富貴,人來人往,始終把持著分寸,一絲不敢逾越。   而薛寶釵可以說是世故最好的例子,她處事圓滑,事事力求周到,人情世俗把握得非常好。可她身上,卻缺少了一種叫純真的東西,跟她在一起,你感覺不到絲毫的真心,一切都像蜻蜓點水一樣恰到好處。   可林黛玉不同,她以真心對人,對丫鬟也是,并且有才情詩氣。她不是不懂這些世俗人情的東西,若她真想,待人接物方面不一定比寶釵差。但且心里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有自己的傲骨。   世人形容林黛玉清高,試問哪個文人雅士不清高。蘇軾曾以東坡居士自稱,他在官場沉浮多年,因為個性率真,為官慈愛民眾,不喜于官場的規矩宦途,從而遭誣告陷害被貶。   然而對于這些,蘇軾并不放在心上,有血有肉的鮮活的他寫出“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的句子。   看盡人間是非紛擾,只做最醇香的自己。   余秋雨曾在書里寫道: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終于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并不陡峭的高度。勃郁的豪情發過了酵,尖利的山風收住了勁,湍急的細流匯成了湖。   那些真正世故的人,只是學會了一套社會法則。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好的成熟。   愿我們能在世故的土壤里,擁有不一樣的自己。 +10我喜歡

我曾在中學做了12年教師,在政府機關做了26年公務員。做老師時,我瘦弱不堪,且文質彬彬的;做公務員時,我大腹便便,耳濡目染也沾染了幾分官氣。這樣的形象和氣質,常常讓人以為此人在家里一定是油瓶子倒了都不扶,任何家務活都不干的主兒。殊不知,哪個廟里都有屈死的鬼,我就是半輩子被人冤枉了的那位。   我的父母都是南方人,他們從學校直接走進機關,初時國家實行供給制,吃穿用完全不用個人操心,他們料理生活的能力自然較差。   后來調往外地工作的父親被打成右派,母親一人帶著我和哥哥度日。母親有了弟弟之后,由于工作極其繁忙,幾乎無暇無力照顧我們哥仨,只好從湖北老家接來了姥姥。   老話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父母是普通的工薪階層,收入不高,且上有老下有小,家里經濟相當拮據。這樣的家境下,我和哥哥,還有后來的弟弟早早地就體會了生活的艱辛,幫著母親和姥姥挑起了生活的重擔。   先是襁褓中的弟弟要我和哥哥幫著照看,哄他睡覺,帶著他玩耍,給他熱奶、洗尿布。   后來,我和哥哥學著做飯,自己縫補衣服,甚至動手補襪子,織毛衣,在縫紉機上做簡單的活計。十三歲時我和哥哥歲隨母親在一個小山溝里插隊落戶。母親在生產隊勞動,有時還要去大隊和公社開會。哥哥在三四十里地外的中學住宿,每周回家一次。我那時幾乎擔起了家里撿柴、挑水、做飯所有活計。   農村做飯做菜用的是大鐵鍋。家常飯菜是苞米面餅子和燉菜。先將土豆、茄子、豆角或大白菜燉在鍋里,然后兩手沾一沾清水,把發好的苞米面在手里團一團,輕輕地一個挨一個地貼在鍋的上沿。蓋上大大的木鍋蓋,用濕抹布仔細地把鍋蓋四圍塞嚴。再蹲下去,把燃燒的柴禾從灶坑里拽出來,用燒火棍將灶里的炭火向四周撥一撥,目的是讓鍋底受熱均勻。半小時后,香噴噴的一鍋出就做得了。   不過,十四五歲的男孩子難免因為貪玩而分心,將飯菜做咸了或忘了放鹽,燜飯時水多了水少了,蒸饅頭堿大了堿小了,或者把飯菜做糊了,也是常有的事。那天做菜時,不小心把灶臺上的煤油燈碰翻了,煤油灑入鍋里。一鍋做好的菜是不能吃了,而且,我反復刷了好幾遍鍋,那幾天家里人還是不停地抱怨,怎么飯菜里總有一股煤油味?   家里沒有女孩,我們哥仨早早就被當作女孩,包攬了一應家務。我家返城以后,我們擦地,擦玻璃,洗衣服,洗被褥。記得那時洗毛毯,我和哥哥將毛毯泡在盛滿洗衣粉的大鋁盆里,站在上面反復踩踏。洗了毛毯的水,還要用來擦洗屋里的水泥地面,決不肯糟蹋了一滴洗衣粉水。到了冬季,北方人要儲藏大白菜、土豆和蘿卜。我們挖了菜窖,將一棵棵白菜碼在窖里的木頭架子上,一筐筐土豆、蘿卜埋在窖里的沙土中。我們還在鄰居大嬸的指導下,學著腌酸菜。如今,我已經年過花甲,孩子也已長大成人。但我喜歡做家務的習慣沒有改變。   生命在于運動。多干點活累不著,而且有利于增進夫妻感情,促使家庭和睦。   想想現在許多家庭中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什么都不會做什么都不讓做的孩子們,我常常生出些許擔心來。這樣一些以自我為中心,不知為他人著想,要么體弱多病,要么肥胖不堪,要么眼睛近視的孩子,一旦遇上天災人禍,生活驟然艱苦了艱難了,他們將如何應對?因此,我常常對人們說,讓孩子吃點苦遭點罪,讓他們學著做一點家務活,應該不是壞事。   家庭是人類社會最小的細胞。家風代表了一個家庭的精神風貌,決定了家庭成員的氣質和品行。家風不是供在祠堂里、掛在客廳中、刻在門楣上的警句格言,它是潛移默化、潤物無聲的文化浸染與傳承。父母沒有給我高貴的出身、優渥的生活和豐厚的財富。但是,父母的言傳身教讓我從小就懂得為人處世的道理,善良、誠實和儉樸是我做人的信條,喜歡讀書成為我一生不變的愛好。   作者簡介:   馬平,遼寧散文學會會員、遼寧作協,撫順作協顧問、評論委主任。有文集《以書為伴》問世。 +10我喜歡

□鄭玉超   前不久,應朋友之邀,我參加了一場新書發布會。發布會是專門為一位老者組織的,他是一名鄉村小學的退休老師,還當過小學的校長。老人已年逾八旬,這么多年勤勤勉勉,寫了一部長篇小說,寫的是上世紀初的烽火歲月。   主持人請參加發布會的來賓談談感想。說實話,受自身知識的局限,老人的小說無論是構思,還是文采,在我看來都很平平。可大家或許是出于對老先生的尊重,說的都是些言不由衷的恭維話。我自然也是如此。而于我,內心也有崇拜的因素,厚達四五百頁的長篇歷史小說,洋洋灑灑,寫出來可不是那么容易,其中的酸甜苦辣、嘔心瀝血,可以想象。又聽老先生說曾數易其稿,殊屬不易。   老先生正襟危坐,聽了大家的恭維,不動聲色。   輪到一個毛頭小伙子發言,他二十來歲的年紀,上來就是一番連珠炮,直沖靶心,說的話近乎苛責,在場的聽眾,包括我都連連搖頭,實在聽不下去了。大家一方面怨責主持人真不會挑人,一方面也怪小伙子不懂事,不懂得起碼的尊重。   誰知老先生聽了,面露喜色。   老先生面對大家的疑問,開心地說:“我這一輩子,從寫這本書開始,聽了太多的溢美之詞,有的看都沒看,連寫的什么都不了解,就盡挑好聽的來表揚我。我若是沒有這么多經歷,就會飄飄然,信以為真了。”   “但你的話,讓我看清了真實的自己,不粉飾,不浮夸,有一說一,實話實說。”老者轉向那位小伙子,真誠地說,“這么厚的書,你在發言的過程中,就挑出了那么多細節上的錯處,說明你是用心看過了,也說明你才是真正尊重我勞動的讀者。”   那小伙子被夸得面色緋紅,連連說抱歉。   在座的都羞紅了臉,自然也包括我。想一想,是啊,我們太在乎別人的夸贊了,明明是奉承話,我們卻聽得津津有味,哪怕被“捧殺”也在所不惜。人的一生中,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栽花,而是栽刺。   本文載于山東省《半島都市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h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