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系列三】《人性的弱點》戴爾·卡耐基是美國著名的人際關系學大師、企業家、教育家和演講口才藝術家,被譽為“現代成人教育之父”,西方現代人際關系的奠基人,也是20世紀最偉大的心靈導師和成功學大師。1936年出版的著作《人性的弱點》,70年來始終被西方世界視為社交技巧的圣經之一。他通過演講和書籍教導人們人際溝通和處理壓力的技巧,喚起了無數陷入迷惘者的斗志,激勵他們取得輝煌的成功。 +10我喜歡

上海市崇明區合興中學  施紅   老江,78歲,一位有著52年黨齡的老黨員,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成為一個睿智的老人,用他堅毅的精神見證了祖國的發展,往事歷歷在目。   50年代——悲慘的童年求學 場景一:破舊的房屋內,光線有點昏暗,感覺有點陰冷。13歲的姐姐小芳瘦弱、矮小,正歪著頭坐在小板凳上紡著紗,動作嫻熟,神情安靜。一旁的媽媽正在修理一把破舊的鋤頭,竹竿細長,柄梢有點碎裂,用布條纏繞著。 “媽媽,我也要去上學。”拿著籃子、鐮刀的弟弟小江還沒放下手中的東西,就迫不及待地叫喊著,“媽媽,隔壁的小福,還有小貴他們都比我小,都去上學了,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嘛。”小江一邊搖著媽媽的手臂一邊說著。 “小江,我們家里窮,你也知道,你爸爸死得早,看病又借了好多錢,還沒還清呢,哪來的錢去上學呀?”媽媽停下手里的活,用手撫摸著小江的頭,“等過兩年,我們條件好一點了,再讓你上學,好吧?” “不嘛,不嘛,我就要上學,媽媽,我上學回來一定多割羊草,多幫你干農活,你就讓我上學去吧!”小江不停地哀求著媽媽。媽媽眼中含著淚水,看向默默紡著紗的小芳,眼里滿是愧疚。 小芳看了看弟弟,鼓了一下腮幫子,對媽媽說:“媽媽,你就讓弟弟去上學吧,我每天晚上紡紗紡得再晚一點,多掙一點錢,你就讓他去吧。” 媽媽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那好吧,明天我去你們二叔那里再借一點錢吧。只是小芳,媽媽實在是沒錢讓你也上學,對不起你了。” “沒關系的,小蘭、小珍她們不是也沒去上學,在家干活嗎。”小芳乖巧地安慰著媽媽。 “姐姐,姐姐,我一定好好學習,晚上回來后,我教你識字,我把我學到的都教給你。”小江興高采烈地握著姐姐的手,保證著。 家徒四壁的房屋內頓時溫暖起來了。   70年代——無悔的青春勵志 場景二:高低不平的泥土路上站著三十多名20多歲的青年男女,他們的旁邊橫七豎八地放著6根扁擔和12個裝滿水的大糞桶。 一位領導模樣的同志穿著中山裝,用崇明普通話說:“首先祝賀大家通過了第一輪的書面考試,今天我們進行第二輪的實踐操作。大家知道,這次我們招收的是崇明縣農業局屬下的縣良種場的職工,我們是來出力氣干農活的,不是來享受的,所以今天我們考試的項目是50米挑大糞比賽和棉花田里整枝技術,挑水比賽主要看誰速度快,桶里的水潑得少,而棉花整枝一看速度,二主要看有沒有把多余的枝條摘掉,留下果枝。大家先準備一下吧。” “小江,怎么樣,你能行嗎?”小江的好朋友小福拍拍小江的肩膀,笑著問。 “我能行,這種農活我在家里干習慣了,聽說這里是新開墾出來的田地,條件非常艱苦,但是每個月都有固定的工資,我一定會好好爭取的。”小江握著拳頭,信心十足。 比賽開始了,三人一組,小江被排到了第三組的中間。 只見他目視前方,兩手搭在扁擔的兩端,快步地前行。隨著平穩的步子,水桶有節奏地上下起伏,桶中的水振出片片漣漪,像一朵朵小花,甚是好看,卻也不涌出桶外。而旁邊的那個小伙子,就不那么的順利了,只見他兩手緊握著肩膀位置的扁擔,臉漲得通紅,兩眼看著腳下,木桶在他扁擔兩邊有勁地蕩千秋,吱吱呀呀左右搖晃,桶中的水不斷地外溢,他的身后留下了一條水路。 經過兩輪考試,小江被錄取了。   90年代——執著的發展教育 場景三:鄉政府辦公室,分管教育的行政鄉長大江端坐在辦公桌前,前面圍著幾個村校的校長。 “江鄉長,你到我們學校也看過,我們學校的教室實在是太破舊了,上周下雨,七年級2班的教室后面,有兩個學生撐起了雨傘。”中學校長看著江鄉長,一臉的求助。 “江鄉長,我們學校校舍舊不說,主要是學生太多,教室太少,一個教室有五六十個學生,太擁擠了,幫我們想想辦法吧,江鄉長。”村校的校長一邊說一遍站立了起來。 幾個校長也都紛紛站起來,走向前去。 江鄉長也連忙站起來,走到最近的中學校長旁邊:“我知道,我知道,鄉里的所有學校我都去過,也了解了實際情況,我會向上面反映情況,積極爭取改善我們的教育。俗話說“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窮不能窮教育”,相信我,我會努力。 于是,縣教育局、財政局,經常會聽到江鄉長求助的話語;中學、村校經常會看到江鄉長匆匆的步伐,鄉建筑公司、財政所經常會看到江鄉長忙碌的身影。 終于,兩年不到的時間,中學一幢占地1000多平方米的三層教學樓拔地而起;鄉東部和西部新建了兩所嶄新的村校。 校長滿意了。 學生開心了。 家長滿足了。   00年代——幸福的晚年生活 場景四:老江家邊上的桃花園,三個鄰居老人有坐有站,一起聊天玩樂。 “老江,下午我們來場小麻將吧?”隔壁的鄰居老劉一邊看著老江擺弄著他的桃花樹,一邊饒有興致地說,“我們現在可是三缺一哦。” 老江看了他們一眼,慢淘淘地說:“如果你們下午能湊滿四人,我就不來了,我還想伺候我家的這棵寶貝桃樹呢。” 老劉羨慕地望著這棵桃樹:“這棵桃樹有些年頭了吧,看它花繁葉茂的,長勢真是太好了,你是怎么弄的呀?” 一旁的老施不等老江回答,急切地說:“這是老江的最愛,十年辛苦栽培,換來年年碩果累累。你知道,就這一棵桃樹,能長多少個黃桃?不知道吧?有五六百只呢,而且每個都有半斤多,又大又甜又光滑,我們每年都能遲到呢。”說完,喳了喳嘴巴,咽了口口水,想象著吃黃桃的景象。 只見老江低頭蹲在樹下,手拿刷子仔細地刷著樹枝,一根接著一根,根根不落下,說是為了防止病蟲害。 老江一邊不停地弄著,一邊說道:“是的,我就喜歡種些瓜果蔬菜,看到孩子們吃,我就感覺幸福無比,晚年生活嘛,就是干干自己喜歡的事,看看自己喜歡的書,吃完飯么去鍛煉鍛煉,身體健康,子女無憂,也是福氣呀。沒事做么打打牌、聊聊天,其樂無窮啊” “對對對,那下午一起打牌哦。” 七十年風風雨雨,七十年執著追求,七十年無悔選擇,從凄涼的童年到幸福的晚年,老江見證了祖國的艱辛、發展、壯大,也會繼續翹首以待,祖國更加興旺發達!     【作者簡介】施紅,1967年2月出生于上海市崇明島 +10我喜歡

老張中午本來打算吃回鍋肉的,連佐料都準備好了的,可是切著肉,瘦瘦的,他突然改變了注意,不如吃白肉吧!反正小洪中午也不回來,剩得的一會兒再炒成回鍋肉,就可以放冰箱儲存了。   下午3點,小洪才回來。老張關切地問:小洪,吃飯不?吃白肉。   小洪說:早吃過了。   老張在房間碼字,他說:那就請你抽點時間把白肉弄成回鍋肉,臭了可惜。   小洪立即回答:曉得了,馬上!馬上!   ------   老張和小洪約定好了的,老張負責買菜,小洪負責做菜,分工明確。可是,小洪回答得很爽快,卻沒有行動。小洪先是去喂貓貓,然后去侍弄自己的多肉,多肉擺滿外陽臺,就要侵占到客廳……   到了下午4:30,老張到客廳喝茶,看見白肉還在桌子上就提醒說:小洪,請把白肉炒成回鍋肉,臭了可惜,豬肉漲價到30元了。   小洪說:曉得了!不要催,馬上!馬上!嗯!聽說豬肉價降為20元了……   老張知道,小洪說的“馬上,馬上”,快的時候10分鐘,慢的時候30分鐘,有時候還說不準。   老張是一個急性子,而小洪則總是慢條斯理的,老張問一個簡單的問題,小洪也總是“安?安?”的連問兩三遍。次數多了,老張就懶得問也懶得回答,免得費神!以前出門就是這樣,說好的出門時間,老張總是按時出門,可是小洪總是磨磨唧唧的,老張在樓下的喇叭都按壞了小洪才姍姍來遲。幸好是摩托車,要是汽車不知被罰了多少款!以前,小洪的手機響了,老張就提示“電話——電話——”,可是小洪說完“馬上馬上”后,也是不急不躁,還責怪老張催催催。現在,老張就不再提示,讓電話鈴聲去響個不停,只當沒有聽見…… 小洪做飯,總是把菜刀放在砧板上,懸吊吊的。萬一菜刀掉在腳背上……小洪總是說不會不會。直到有次掉了,幸好穿的是棉拖鞋。老張提醒小洪趕快把菜刀插進刀架里,小洪說,馬上,馬上。可是卻不見行動,即使把菜刀插進了刀架,那刀口也是朝外,看著鋒利的刀口,老張總是膽戰心驚……   飯碗裝滿一大缸,沾滿油漬,老張總是看不過去幫著洗了,收拾好。開春了,老張說請把各自的冬天的鞋子收拾好,不要擺在屋中間。說了N次,還是沒有動靜,前天老張才把冬天的鞋子放在了鞋柜里。   5:30,樓下飄來炒肉的香味,可是小洪還沒有炒回鍋肉。一會兒,老張聽見小洪在接電話,是老鄉聚會,本來說不去的,這不又來電話催,只好去吧。只是白肉就要變味。   老張提示說:看來晚飯也不在家里吃,趕快把白肉加工一下,臭了可惜。   小洪說:馬上,馬上!等我吃了飯就回來弄。   ------   老張本來想干脆自己做的,但是約定在先,加之自己正在碼字一時半會兒還不能停下來,否者思路就斷了,何況小洪又回答得這么干脆,就等一等吧。   等到吃飯回來,已經8:00,老張坐在沙發看《社會與法》節目。小洪自言自語地說:哇!該弄回鍋肉了,再不弄就變味可惜了!馬上!馬上!幸好肉價都降了。說完小洪進房間去。老張以為小洪是換衣服弄回鍋肉,結果半天出來卻是穿著昨天買的花裙子,問老張好看不?老張瞟了一眼,心里說,正事不做臭顯擺。   這要在以前就吵起來了,但是老張已經習慣了忍耐,就敷衍小洪說,好看得很!只是白肉...... “馬上!馬上!”這次沒等老張說完,小洪就回答上來了。可是,小洪卻坐在沙發上玩起了手機,電視劇也很精彩。轉眼已經9:00,老張實在熬不過小洪,就去把白肉給做成了回鍋肉,前后就10分鐘。老張正在刷鍋,小洪來了說:怎么爭著搶著做呢?我馬上就來做了!讓我嘗嘗味道,嗯!香!還沒臭!   老張說:已經變味就要臭了,只是你沒有感覺到!   馬上!馬上!小洪說。   ------ 作者簡介: 張鐵剛,四川省宜賓市第三中學語文教師。四川省骨干教師。勤于讀書思考和動筆,發表教學文章和隨筆一百六十余篇,著有《生活·閱讀·感悟·作文》一書,即將出版隨筆《靈犀自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h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