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團圓(小小說) 文/白浪   還有十幾天就是秀梅生日了,幾個女兒開始商量著如何給她過這個壽宴。   老二顯得格外積極,主動提出要選一家好一點的飯店,并說費用全部由自己承擔。   老二是出生后就送給表姐養的那個,幾個女兒中,數她家最富有,養母剛走了一年多,她即開始把對養母的思念,逐漸轉移到了生母身上,聽她主動提出后,秀梅一開始不太愿意,后在大女兒的說服下勉強答應了下來。   表姐活的時候,秀梅有意疏遠她老二,就是怕表姐多心,現在表姐走了,老二也慢慢“移情別戀”,內心里想改變自己的“外甥女”身份,不再叫生母“姨”了。   秀梅是二婚,和現在的丈夫感情很好,自己過生日,自然也得把他帶上。   生日壽宴訂在了晚上,在預定的飯店豪華包間里,老二早就把訂好的生日蛋糕擺在了桌子中間,還在包間里布置好了鮮花、彩燈,十分溫馨。   每個女兒都是一家三口,加上秀梅老兩口共計11人,氣氛好熱鬧。   這么些年,秀梅從沒在這么豪華的飯店包間里過生日,看得出,今天晚上她格外興奮。   大女兒第一個端起酒杯敬酒,祝母親生日快樂!接下來,老二開始敬,只見她端起酒杯,稍微停頓了一下,突然一聲“媽”,讓在場的人一陣驚喜。   當說完“祝媽生活日快樂”時,習慣了聽老二叫“姨”的秀梅,這么些年,第一次聽她改口叫媽,秀梅抑制不住內心的情感,臉上泛起了淚花。   平時滴酒不沾的秀梅,今晚上也破例喝了酒。   宴席上,大女兒對著媽說了一句,“我們一家人終于團圓了”,聽了這話,秀梅長嘆了一口氣道:唉!要是老三也找到了,那才是大團圓呢!   秀梅和前夫共生了四個女兒,老三是送給別人的第二個女兒,這個女兒送給了誰,只有前夫自己知道,她也是知道個大概。   秀梅和前夫分開后,曾四處打聽老三的下落,但一直未果,這已經成了她的心病。   女兒最懂媽的心,老大和兩個妹妹商量著,無論采取什么辦法,也要找到老三,哪怕是老三不認媽,起碼也要媽遠遠地看上她一眼,知道她現在的生活狀態。   老大出了一個主意,爸爸好喝酒,給他過生日時,看看能不能趁他醉酒時套出他的實話。   這一招果然管用,但也只能是知道了中間人的姓名和住址,當年是爸爸親自把剛出生的老三交給了中間人,至于最后老三送給了哪里,爸爸也不知道。   幾經周折,老大終于找到了中間人,當老大提出要見自己親妹妹時,中間人死活不肯,因為他答應過老三的養父母,保守這個秘密,不讓老三知道她的身世。   無奈,老大只好回家與兩個妹妹再商量對策,看看怎么說服中間人。   就在他們商量著對策的時候,老大接到了中間人的電話,說老三同意和生母見個面。   原來,老大從中間人家里離開后,中間人思考了好久終于想通了,并說服了老三的養母,允許老三和生母見面。   當老大把這一消息告訴母親時,她激動得喜極而泣,第二天,三個女兒一起陪母親,踏上了他們約定的地點。   +10我喜歡

關掉所有的燈光,銀輝如詩般的月光灑落床前。室外近處寒蟄咕咕,遠方播灑搶種的農機聲,恍如隔世音。而這輪明月,如今世,如往世。實際上,月的本身也就如今世,如往世,如來世了。極目田野,月輝灑過的地方,遠方是淺黛色的終南山,而受初月所照耀的一切影子,全都西向一邊倒。農人在田間燒枯,紅色的煙火與月色互答,是一種明眸與蒼老的眸子的默然答視。   星星們都陰去了,是羞于明月的燦爛呢,還是妒于明月的清輝?想想明月行空,眾星皆隱,就有莫可名狀的心情,想自己為高中的學業,日夜奮斗,不奮斗無法自強,奮斗了難免不拘小節。不知不覺或是冷淡了眾人的心,或因約束而疏遠了大家。忙碌中淡忘了親情,奔波中遠去了朋友,所有的在意與不在意,都使自己如這九空的滿月,孤寡的存在了。想曹操有了建樹后慨然嘆"月明星稀,烏鵲南飛。"不覺渾然淚下,人世間還有更多的事理也似這滿月,越是光明越顯得孤獨,"水至清則無魚",是無魚水清呢還是水清無魚?   明月就這樣存在著,一月一圓,一圓一妍,把時光如她一樣的明暗切分。在這切分中,東坡先生嘆“如積水空明”的院中“藻荇交橫”,朱自清先生繪荷塘清蓮,還有不才在這兒呆楞楞的猜測人事和月非了。   明月就這樣存在著,一月一圓,一圓一妍,把時光如她一樣的明暗切分。在這切分中,東坡先生嘆"如積水空明"的院中"藻荇交橫",朱自清先生繪荷塘清蓮,還有不才在這兒呆愣愣的猜測著月是而人非了!   生性沉默寡言,朋友都可以來傾訴不幸,而自己的幸與不幸,只能對著明月來傾訴了。我知道,明月燦爛的時候,是我心情燦爛的時候;明月撕劃薄云的時候,是我與名命運抗爭的時候;濃云密布我便郁郁寡歡。我的生活,不時經歷著如隱月的濃云,而我一刻也不放松地追求著璀璨!明月經天的時候,一部分人鐘情于"條,餅,萬",一部分人享受著翩翩的舞姿,還有一部分人無所事事。舞者重享受,賭者重非利,無所事事者虛度年華!明月底下,很少一部分人在謀劃著事業,默默耕讀,向往著美好的明天。他們看是孤獨,如今宵明月,而其以后的建樹,也如這皎潔的明月經天絢麗!   月是開始,月是終結,正象阿拉伯數字的"0",復雜了是不禁的內涵和外延,簡單了就這一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得知老木匠患病住院,我立馬趕去醫院。正巧,老木匠的病床前坐著幾位同村的老伙伴。老伙伴們探望老友,寬慰老木匠,也感嘆歲月易逝,殷切希望老木匠能夠早日康復。有老友說:“老木匠,我們都惦記您。”“老木匠,好人,會有好報的。”老友們關心老木匠,情深義重,是因為老木匠一生給張家為李家做過不少事出過好多力,大家心存感激。置身此情此景,我情不自禁地又一次想起了老母親常說的話:“行得春風有夏雨”。   我的母親去世已經四十多年了。小時候,母親時常給我嘮叨父親的事:“東洋人把他塞進麻袋,抬上大橋要扔進白茆塘里,多謝村里人紛紛挺身而出做擔保,你老子才算保住了小命。”父親的事有好幾位叔叔給我講過:他協助游擊隊籌糧,和任司令是好朋友,還從陽溝溇救回了負重傷的“江抗”楊司令……說過父親的事,母親會加上一句話:“咳,行得春風有夏雨。”因此,我心里時時擱著這句話,決心也做一個行春風的好人。   銘記著“行得春風有夏雨”,孩提時代的我行春風,努力做一個好孩子:我拾到了一沓鈔票,追上前去還給了還沒有覺察的失主;我去村前村后撿廢銅爛鐵,為抗美援朝捐獻飛機大炮;十歲剛出頭我跟著老師去數里外的農校,當小老師為翻身農民掃除文盲……我努力著,因而成為了小學時代的“三好”學生標兵,一張張“三好”獎狀一直拿到畢業離校。   銘記著“行得春風有夏雨”,工作期間的我行春風,努力做一個好老師:為了讓自己有滿“一桶水”, 我虛心向老教師請教,又參加了函授學習和高教“自考”;為了贏得教育教學的第一手資料,我隔三差五去學生家家訪,和學生和家長交朋友;為了讓貧困孩子安心上學,我資助了他們中的一位又一位……我努力著,因而受到了學生的尊敬和家長的信賴,在病床頭收到了被評為先進教師的好消息。   銘記著“行得春風有夏雨”,退休以后的我行春風,努力做一個好老頭:一退休我就為村里鎮里多家單位做義務活,即使是嚴寒酷暑也堅持不輟;我不去做有償服務,卻十年如一日堅持了做學校退休教師的“勤雜員”;我喜歡讀讀寫寫,以己一技之長為學校、社區、民企等單位持之以恒地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我努力著,因此一位小學老教師居然獲得了先進文藝工作者的稱號。   “行得春風有夏雨”,我也用此話激勵兒孫,我的兒孫們也銘記著這句話。他們都努力學習,積極工作,也努力行春風,力爭為家鄉,為社會多多貢獻正能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告別老木匠走出醫院,我與老友們說:“老木匠人緣好,受大家尊敬,正是‘行得春風有夏雨’。如果每個人都行春風做好人,家庭就會其樂融融,社會就會文明和諧,世界就會合作共贏。”“老馬說得好,不過,我們也得小心提防狗茍蠅營之徒,警惕他們破壞我們的好事!”老村長拍拍我的肩膀補充說。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h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