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簡介:秋筆:原名,趙長立。就是打工,遼寧省,建昌縣,堿廠鄉,鴿子洞村,喜歡文學,喜歡做一個實話實說人。     八 凝固在山溝里那股不散的春風   時間 就這樣年復一年的重疊往返著,他沒有沖淡流失在歲月里的點點滴滴,也沒有帶走刻在我記憶中的點點滴滴。 在一個特殊的日子里,山溝里吹進了改革開放的春風,分田到地了,包產到戶了,家鄉人告別了年年吃返銷糧食的苦日子,荒山承包給個人了,一片片綠草青青逐隊成毯,一株株綠柳春楊抜地迎暉,我也隨著一路的春風成長為一名英姿瀟灑的勃勃少年。 背井離鄉,在一個明媚盎然的春天,我隨著剛剛流行起來的打工浪潮來到了,吉林省四平市的一家采石場,忘不了真的忘不了我是用 刨山藥錢做的路費,是姐姐騎著自行車,追到我十幾里土路的鄉里車站,揣到我兜里多出路費的三十塊錢,更忘不了那是姐姐攢下來,一秋天采蘑菇的錢。 只有十七歲的我,就這樣開始了每天跟大人一樣,輪起了十幾公斤的大鐵錘,常常都是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兩只手掌都是掄大錘時,磨出來厚厚的繭子,每天早起天還沒放亮就出發了。 幾十個工友里屬我的年齡最小,我們工地住在一個山溝里,離最近的鄰村也有幾公里的山路,工地附近只有一戶年近八十的夫婦老人,也是當地的五保戶,老人住的是兩間東倒西歪的破草房。 我每天晚上總是和兩位老人呆到很晚才回工地睡覺,微弱的煤油燈下,兩位老人也總是慈祥的把我當做他們的親生兒女一樣,有什么好吃的,就是等到很晚也要給我留,幾乎每天都能夠聽到他們那些,慈愛憨厚,熟悉的語音,老人的水缸里,也總是用我的辛勞挑得滿滿的水。       九 命懸一線,在一個雨休的日子里   我和新來的,一個本村工友要去鄰村買東西,平時買東西時要走一段山路,翻過幾道山崗才能夠到達鄰村,如果要想走近路,就必須從幾個連環套試的采石場通過,平時都有放哨的不讓人行隨便走。 我以為這天是下雨天,采石場里不會有干活的,所以我就選擇了超近路到鄰村去買東西,我倆一邊走路一邊聊天,當我倆走到一面是斷壁崖一面是狹窄的毛毛小路時,我倆同時都聞到了一股濃濃的火藥味道。 突然發現,小路的前方幾米處,有好幾條快要燒盡的導線,當我回身再想用手拽他時,發現他已經在驚慌失措中,掉進了不知深淺的斷壁崖,我剛剛想往回跑的一瞬間,我聽到的是幾聲震耳欲聾的巨響,那響聲天崩地裂,我只好雙手抱頭緊團雙目,腦海里一片空白,傻呆呆的站在原地,我沒有動。 響聲的余音未盡,暴豆般的碎石,最遠的飛出去幾千米,遍布得密密麻麻,大約幾秒鐘的石雨聲過后就立刻恢復了平靜,我呆傻在原地很久很久,當我驚恐的睜開了眼睛時,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茫然,不均大小的碎石零落得漫山遍野, 最大的要比一間房還要大,碎石的密度使人難以入腳。 說來奇怪。唯獨我站身的半米之處,前后沒有一粒石子,等我完全醒過來神之后才想到還有個他,我就奔跑著呼喊著他的名字,驚喜的發現他也是幸運的,他當時在驚慌失措中,掉進了屋檐式,懸崖下面的土皮上,他同時也在找我,也在呼喊著我的名字,就這樣我倆驚心動魂的往返在彎彎曲曲山路上。       十 告別童年,走出少年迎來那股炙熱的青春   七個月之后,我把打工掙回來的幾百塊錢,如數交到了媽媽的手里,媽媽高興得不知如何如知何,就這樣在寒來暑往中,漸漸的我長大了,爸爸的老思想,妄 想把我捆在家里一輩子干農活。 記得那年應該是八五年的冬月,對,沒錯就是八五年的冬月,我隨著當兵的浪潮應征入伍,告別了親人,幸運的來到了讓人向往的大都市,沈陽的軍營里。   春天野花滿山坡, 風吹雨打伴日磨, 鄰村電影追著看, 兩兜酸杏度饑河。   夏天綿綿雨水多, 成群孩子把衣脫, 井邊全是裸體鳥, 個個孩子都能捉。   秋天收獲比較多, 金色蘑菇曬滿坡, 日暮蒼翠楓林晚, 無際煙波匯星河。   冬天樂場馬糞堆, 蹬成碎沫風又吹, 騎馬摔跤嗷嗷叫, 哪顧糞沫滿嘴飛。 《大結局》   +10我喜歡

生命猶如一片綠葉,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得枯黃,但它的葉脈還是那么清晰可見。   行路不僅僅在于快慢,還在于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于速度,更在于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人生就像斗地主,有些人,剛才還是一伙的,一轉眼就成了敵人。   生活不能游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游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   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涂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幸福,不過是一種妥協。懶惰和遲鈍的人,是比較幸福的,他們不愿意努力去尋覓,不會想得太多,少了痛苦和失望,卻贏回了輕松和快樂。   什么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么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你討厭的人,讓你學會了容忍與退讓,進步與成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內心慌亂的人,會在有事做的時候把忙碌當作累,沒事做的時候又把放松當作無聊。   別為失敗找個理由,這樣容易失去自信;要為失敗找個對策,這樣才能產生力量。   把不忙不閑的工作做得出色,把不咸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說話辦事邁開步,別把自己當人物;為人處事放開做,真是最美是自我;放棄利益多快樂,放松自我快樂多;低調生活有真諦,自如人生有自己。   人人都以為自己是世上唯一,因此世上再無唯一。   人心本無染,心靜自然清。   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人生一世,浮華若夢,總有一人,視你如命。   不要活在別人的嘴里,不要活在別人的眼里,而是把命運握在自己手里。   人生,需要有一些時刻,慢下來,靜下來,聽花開的聲音,觀葉綻的曼妙。告訴自己,活著,真好。 +10我喜歡

我最喜歡在起風的下午,泡上一杯菊花茶,看著自己的過去和記憶中的你。   因開水的進入而上下翻騰的茶花,就像是我被打開了的過去。   加兩顆糖,抿上一口,甜進口里膩進心里。   再配入紅棗,枸杞。我的過去就變得富有深意。   人生在世,還好有回憶。   至少在最需要陪伴的日子,我還記得你,記得我們的過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最害怕的3個時候,   當我急忙出門弄丟的筆記,在我疲憊回家的時候,它還安然的擺在那里,像是在嘲笑我這個孤獨者。   當我一個人在家吃飯的時候,一個人吃到飯菜變涼,然后起身默默的倒掉,那一瞬間我有點想哭。   當我在家邊吃零食邊看電視看到搞笑的情節哈哈大笑,回過身想分享時,房間里只有我笑聲的回音。   待記憶入骨化成血,所有的害怕都將變為勇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h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