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若塵  若塵說電影   昨天給大家推薦了電影《下女》,晚上睡覺時便想到八個字“貧而不賤,富而不貴”。   多年前看《莊子》,有一篇是說貧困,又在網上搜了一下,復制給大家看看。   莊子 外篇《山木》   莊子衣大布而補之,正緳系履而過魏王。魏王曰:“何先生之憊邪?” 莊子曰:“貧也,非憊也。士有道德不能行,憊也;衣弊履穿,貧也,非憊也;此所謂非遭時也。王獨不見夫騰猿乎?其得枏梓豫章也,攬蔓其枝而王長其間,雖羿、蓬蒙不能眄睨也。及其得柘棘枳枸之間也,危行側視,振動悼慄;此筋骨非有加急而不柔也,處勢不便,未足以逞其能也。今處昏上亂相之間(,而欲無憊,奚可得邪?此比干之見剖心征也夫!”   【譯文】  莊子身穿粗布衣并打上補釘,工整地用麻絲系好鞋子走過魏王身邊。魏王見了說:“先生為什么如此困頓呢?” 莊子說:“是貧窮,不是困頓。士人身懷道德而不能夠推行,這是困頓;衣服壞了鞋子破了,這是貧窮,而不是困頓。這種情況就是所謂生不逢時。大王沒有看見過那跳躍的猿猴嗎?它們生活在楠、梓、豫、章等高大喬木的樹林里,抓住藤蔓似的小樹枝自由自在地跳躍而稱王稱霸,即使是神箭手羿和逢蒙也不敢小看它們。等到生活在柘、棘、枳、枸等刺蓬灌木叢中,小心翼翼地行走而且不時地左顧右盼,內心震顫恐懼發抖;這并不是筋骨緊縮有了變化而不再靈活,而是所處的生活環境很不方便,不能充分施展才能。如今處于昏君亂臣的時代,要想不困頓,怎么可能呢?這種情況比干遭剖心刑戮就是最好的證明啊!”       小的時候在農村長大,那時候文革剛剛結束,文革的思潮還在農村遺留不少。 我們村子里有一個地主婆,記得好像是六十多歲的模樣,村里的人都看不起她,原因很奇葩,因為她太干凈了。   那時的農村可以用三個字形容:臟 亂 差。就是在臟亂差的環境中,只有地主婆家里永遠是干干凈凈,她家的地面每天至少要掃兩三次,桌子上擦的一塵不染。那時的院子多是籬笆扎的,別家的籬笆都是歪歪扭扭,只有她家的籬笆是整整齊齊,連中間的間隔都一樣。   那時候家里都窮,還要穿補丁衣服,別人的補丁都有歪七扭八,她家的衣服補丁卻是方方正正。一件洗的發白的衣服,不管有多少補丁,永遠是干凈整潔。 地主婆在村里不喜歡閑聊,不喜歡說人是非,村里的人在背后都孤立她,但見面卻都是恭恭敬敬的。   后來我慢慢的長大,上學學到了知識,讀了《莊子》,看到了上面這篇愚言,才知道,那時候的我們的生活叫貧窮,地主婆的生活叫清貧。   清貧,就是貧而不賤,且有一股自重自尊的清氣。她窮則窮矣,然尊嚴所在,絕不容人輕視貶抑,不食嗟來之食,不以媚色示人,任何人見她,都得敬她三分。   貧賤之人真正貧缺的是他們的尊嚴,而不是財產。 +10我喜歡

1   可能很多人在少不更事的年紀,都因這樣或那樣的原因而自卑過。直到如今,我站在二十歲的風口,我依然覺得自己是個不怎么好看,資質也一般的普通人。   可是這又有什么關系呢?我雖生來平庸,但我有一顆想要閃閃發光的心呀。   就連村上春樹也自卑過:少年時代的我,始終為此有些自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自己可謂特殊存在,別人理直氣壯地擁有的東西,自己卻沒有。   所以,自卑并不可怕,勇于承認自己的自卑,誰還沒有個自卑的時候。我長得胖,是,我就是長得胖,你們說的也只是客觀事實,沒有什么好遮擋的(反正我的肉也擋不住)。   可我現在胖,不代表我一輩子胖,我胖不代表我讀書不聰明,不代表我能力不強;我現在窮,不代表我以后也買不起高檔品;我現在長得矮,不代表我一輩子就這么點高(你們忘了我才15),不代表我不可以隱形增高(內增高鞋墊、高跟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小時候,并不知道什么叫自卑。只是跟小伙伴一起玩耍的時候,家長們聚在一起,對其他的小伙伴說的是:哇塞,這皮膚超白皙哦,真的是吹彈可破;你們家的也不錯呀,大長腿,美人胚子。   而到了我,卻是:你們家孩子好用功,以后肯定會上名牌大學,大學苗子。那時,弄不清狀況的我,心里卻是美滋滋的呢,反正我也沒輸,我也被夸了呀。   記憶中,唯一一次有個叔叔夸我腿又長又直,還跟我爸說:你家女兒以后肯定不用擔心個子了。當時我高興慘了,連續好多年都每頓吃三碗飯,因為我不能因為沒營養而耽誤我長個呀。   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現同齡的伙伴們,都進入了青春期,經過了聲音、生理的變化,個子也是猛長,特么此時我才發現,我貌似就沒經歷過青春期,否則為什么我的身高沒有一絲變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曾經獨有的驕傲沒了   失去了美貌,我只有努力去學習、努力去寫作。把自己心里埋藏的最深的話,通過文字的方式寫出來。直到后來,上了個不錯的大學,也可以靠文字來養活自己。   其實自卑誰都有,當你走過那段陰霾期,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直至做的很優秀,你就會云淡風輕的說:我也自卑過。   當你發現身上有自卑點,不要一味的怨天尤人,怪蒼天不公,怪父母沒有擺好姿勢造好你,而是要直面自卑,如果你的自卑點可以改變(如:暴脾氣),那就去拋棄它,如果改變不了,你完全可以在其他方面優秀呀,別人一樣會投來羨慕的目光,你一樣可以閃光。   3   高中的閨蜜大學有一半的生涯,都是在自卑中度過的。可能是巧合,她的三個室友個個都是小富二代,更關鍵的是個個膚白貌美、大長腿,更要命的是還個個都有才。   她的三個室友就屬于那種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偏偏討厭的跟你搶才華的飯碗的人。而只有閨蜜是純農村來的,無污染的,來自大自然的小土妞。閨蜜在上大學之前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水、乳、霜、隔離、粉底、腮紅、睫毛膏是用來干嘛的,直到上了大學才舍得下血本,買了一百元一瓶的水乳,可她的室友卻用的全是大牌,一瓶的價格可以抵她用幾百年了。   其實三個室友家里有錢、長得漂亮對閨蜜的沖擊力已經夠大了,更關鍵的是她們還有才,一個是鋼琴十級,一個是芭蕾舞拿過國家級大獎,還有一個是上大學前已經出過兩本書了。   閨蜜前期的大學生活過的很惶恐,甚至不敢在宿舍多說幾句話,因為她怕自己會被孤立、會被嘲笑、會被揭傷疤。自卑的度過兩年的大學時光后,有次她無意的聽了一次大學的勵志演講,她好像若有所悟。   大三剛開始她就開始規劃自己的生活。閨蜜一直都很喜歡英語口語,但卻因為大學的前兩年,自己的極度自卑,就自我放棄,擱置了。后來她又重新拾起了她的興趣,堅持每天早起,在室友們還在呼呼大睡時,就早已梳洗好,在走廊讀了好幾個小時的書。   由于底子比較好,再加上后天的努力,她可以完全勝任翻譯的職務,大四實習時,她成功的被一家外企招聘了。   如今她在澳大利亞生活,登山、沖浪、環球旅行,一家人過的不要太爽,曾經自卑、土里土氣的灰姑娘再也不見了,半年前,我們相聚,反而見到的是溫文爾雅、自信大方的她。   出身并不能決定你是否能成為強女人,自卑也不能成為你頹廢和不求上進的理由。   4   自卑這盤屎,曾扣到很多人頭上過,只是扣的多少不一,深淺不一而已。   我一直相信,上帝對每個人就是公平的,也許我沒有她那么漂亮,但我聰明;也許我胖,但我人緣好;也許我腿短,但是我皮膚好(如果你都沒有,說明你與眾不同,就像及其聰明的人,都有過精神病史一樣的)。   人都是優缺互補的,不要因為自己的不足而去一味的自卑,你要相信你的身上肯定有獨特的優點,給自己一點信心。   就像網絡紅人薔薇大媽說的:這輩子,年輕時臀部和胸部讓我自卑,現在卻讓我自豪,我現在知道了,這就是性感。   當你足夠優秀時,你就會發現曾經讓你自卑的點,那些都是屁,根本不算什么。   當你可以坦誠的告訴別人,你曾經有多么渺小與自卑時,我想你已經足夠優秀了(你們不要羨慕我,我只是在不要臉方面比較優秀,所以可以坦然的告訴你們,我的過往)。   愿我們都有那一天,也愿我們都成為更好的人。 +10我喜歡

《盼望一場大雪》(小說)                文/ 劉占林           臘八的夜,是個難熬的不眠之夜,苦苦地盼天亮,但又怕天亮。         這一夜,他翻來復去怎么也睡不著,大腦里,翻江倒海,天南海北,沒放寒假,親家母重病住院,兒子兒媳婦打來電話,催妻子去海南待小孫子。妻犯了愁,她走了,商店怎么辦?臘九還在上班,每天兩頭忙,吃吃喝喝都成問題,兒子說,是孫子重要,還是商店重要?         每一次,兒子發脾氣,讓老娘去帶孩子,老倆口都能搪塞過去,這次卻逃不過去了。妻子真的走了,說走就走了,臘九忙完商店忙學校,學校忙完忙商店,兩點一線,焦頭爛額,總算熬到了學生放寒假。           臘月初八的下午,天空陰沉,氣溫驟降,商店門庭冷落,臘九手捧一本《豪宅幽情》,坐在之字形樓梯下的床前,默默地閱讀著,不時被波拉的情感世界,深深吸引,完全沒有顧及商店,早就進來站立了好久的中年婦女。         請拿兩本收據。         聽到中年婦女向他打招呼,他應了一聲,順便乜了她一眼,她不緊不慢地摘下了口罩。         哦!是余雪呀!老同學好。         余雪顯然是有備而來,她早就知道臘九在學校門口開了商店,也知道臘九當年打過工,買過涼粉和豆腐,養過雞,開過荒地,如今,既當了老師又當了作家。去年春節,余雪的女兒來商店買東西時,臘九打聽過余雪的情況,知道了余雪住在北口,過得挺好的,其它情況,不得而知。         上高中時,他倆在一個班,當時的臘九,是個不起眼的小男生,而余雪,則是個高傲的小公主,脖子白皙,人很漂亮,走起路來,像個驕傲的小孔雀。臘九也暗戀著余雪,而余雪從來也沒有正眼瞧過臘九一眼,臘九自卑地退怯了,心想,臘九,你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癡心妄想。一晃,三十六年過去了,今天,她突然出現了,這讓臘九又驚又喜。         臘九給余雪拿了橙子,搬來了桌子,沏了茶,攀談了起來。          余雪滿含淚水,向臘九訴說了自己不幸的婚姻,以及再婚的悲慘現狀。臘九邊聽邊點頭,不時插語詢問著究竟,心里替余雪的痛一陣陣糾結,一陣陣寒氣襲上心頭,幾次想伸手替余雪擦,間或抱抱她,慰藉一下老同學,暖暖她的心。也許心底尚存一些膽怯和過慮,他又猶豫地退縮了。        三個多小時過去了,天漸漸地黑下來了,臘九心里犯了低估,萬一今晚她不肯回家...... 明智的男人,心里都有一桿稱,妻子不在家,萬萬不能留別的女人在家過夜        臘九不時為自己可笑之念而反駁了回去,一會兒,心里又冒出了一些雜七雜八的念頭。        然而,余雪分明沒有離去的意思,仿佛,她講得是《一千零一夜》的故事一一什么故事只要與"夜"粘上邊,麻煩的事就會來了。          就在這時,第一家商店的女主人,從路北的送貨車上,抱回了許多貨物,臘九終于坐不住了,他給余雪打了招呼,趁機出去挑選貨物了。那一刻,臘九象逃過一場大劫一樣。余雪借故,也匆匆離開了商店。                  到了晚上,余雪發了微信,說她已回到了北口,剛剛為工地上的農工做好了飯,突然間,想到了臘九吃了晚飯沒有,畢竟嫂夫人不在身邊。          臘九有一塊心病,每年的臘月初九這一天,是他的生日,但老婆兒子都不在身邊,盡管兩個兒子爭著為他用快遞寄書,發紅包,但他心里依然空落落的,他忙了一年了,放寒假了,心也歇下來了,按說,這個時候,正是無人打擾,看書寫作的最佳時機,然而,他就這么怪,偏偏又無心讀書寫作,心浮氣燥,思緒飄渺移蕩,如幽囚了一冬的風箏,總是急不可耐,想扶搖直上,以石破天驚的力量,一飛沖天,飄曳游戈,想尋找什么?尋找什么?連臘九自己也說不清,道不明。過生日,是有講究的,過好過壞。當時,有人說,六十歲之前,最好不要過,因為閻王爺正在地府等著你呢,生日一過,相當于你去地府提前報到了,至于啥時候拿戶口薄注冊登記,那就得等你的造化和氣數了。一提過生日,臘九不寒而栗。女同學梅琴,是臘九高中同學,也是老師,曾經和臘九組織了幾次同學聯誼活動,搞得有聲有色,非常成功,在同學中深受好評,傳為佳話。就在六年前的臘月,她搞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生日宴,招集了包括臘九在內的"十大同學精英宴”,巧合的是,那一天,也是臘九五十歲生日,然而,到了那年中秋節,梅琴卻撒手人寰,從此,她與老同學陰陽兩界。        為此,這幾天,臘九的生日情結越來越強烈,他既想和老同學們一齊過生日,又不想讓老同學們知道這事,他怕過完這個生日,會出現"梅琴回歸原理"。           然而,從北口過來的余雪,讓臘九一下子想到了,北口跑出租車的發兵老同學,如果發兵在初九這一天也能過來,那么,在北口工地上做飯的余雪,在賓館打掃衛生的麗芹老同學,還有臘九當年的初戀小秋,一齊過來,豈不是一舉兩得?          臘八那一整天,臘九用手機邀請了十多個老同學,都是平日經常聯系,走的近,關系鐵的,但是,有三位是剛剛當了奶奶,正待小孫子,一時抽不身過來,臘九對發兵詳細地交代了三位美女的手機號和地址,又對三位美女交代了發兵的詳情。          有幾個老同學關心宴席的地址和特色,臘九很自信,因為那是自己學生開的家鄉農莊,雖然有些偏僻,但卻集農家樂寓文化娛樂旅游為一體的獨特之處,還記得在一個月前,臘九和幾位老師(當初在家鄉中學當過老師,現在有當縣長,局長,行長,作家,詩人,書法家的十余人)就是被當莊主的學生,熱情邀請到此,臘九記憶猶新。           每年初八之夜,人人都要吃臘八粥,但對臘九來說,卻是一個難熬之夜,小秋被自己所邀,才讓他內心忐忑不安。大家都是老同學,見面吃飯,喝點酒,唱歌跳舞,很正常,天經地義,但是,如果小秋出現在同學中,情況肯定就不一樣了。人言可畏,盡管你長一身嘴,無論如何替自已辯護解釋,你臘九有多么多么的清白,誰還會相信呢?畢竟小秋是你臘九當年的初戀呀!           1981年,臘九在家鄉中學高中畢業,大學落榜,自己氣餒,父母嘆息,親戚奚落,朋友的白眼。        他于1982年5月“逼上梁山"一一北去寧夏石炭井礦務局烏蘭煤礦,當了一名建筑普工,當時年僅19歲的他,第一次出遠門打工,面對自己人生的挫敗,學業的荒廢,歲月的磋砣,思家的煎熬,兩頭不見太陽,超負荷的工作量,風雨無阻,當時,大工小工們欺凌過他,饑餓折磨過他,惡言穢語侮辱過他,每天,在烈日當頭風砂走石,或暴雨如注中,卸磚,轉磚,澆磚,向架板上扔磚,和灰,運灰,上灰,搭建架板,用超大的鐵锨,活灰,上灰,還要以超人的速度、一個人對付三個大工師傅所需的磚塊和灰漿,挖建房基地, 完工后,還要把新房內騰空(挖所有多出的“屋壤”)一一這是包工,須爭分奪秒,完成當天任務,不得拖延到第二天,即使到了晚上七八點,甚至更遲,到了飯點也不能休息,臘九當時身體又瘦又矮小,每天幾乎是出一身汗水,甚至不至一次流血一一當時,有很少膘肥體壯的回民小伙子一一“姆薩”,“伊斯爹”,“伊斯媽”,都被這種超負荷的工作量嚇回了老家吳忠。         臘九在一次替別人搬家俱,粉刷房子時,用水澆墻壁,不慎觸電,險些喪命,緊急關頭,是一個初二的小女孩替他關了電源,他的性命才沒有丟失,還有一次,還是在那個小姑娘的家,臘九在搬她的書時,被她家的大黑狗咬住不放,后來,他患了嚴重的狂犬癥,上吐下瀉,渾身發燒,而且,毒素在全身發作,情急之下,還是這個小女孩,找到了在烏蘭煤礦汽車隊的大哥,小姑娘陪同大哥一同去老中醫家,為臘九醫好了狂犬癥,才脫離了生命危險,還有一次,包工頭讓臘九開著自家的手扶拖拉機,上山拉白灰,倒車時,殺車锏失靈,當時,裝有滿滿一車白灰的手扶拖拉機,正以加速之勢向后面的千丈深的懸崖倒下去,倒下去,就在這千均一發之時,還是那個初二的小姑娘,不知什么時候出現在此,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抱起了很大的一塊石頭,墊在了正向萬丈懸崖倒下去的車輪下,車子戛然而止,終于阻止了一場車毀人亡的悲劇。       這個初二的小姑娘,曾經無數次在臘九沒有任何察覺的情況下,在烈日或暴風驟雨中,或月光下,悄悄在他的工具包里,放過無數個煮熟的雞蛋,飲料,水果,雪糕,白色醫用膠帶,手套,文學雜志等,也許她曾見過臘九在路燈下,津津有味地看著大哥為他購置的《岳飛傳》《楊家將》《一千零一夜》吧。         當她的行為被包工頭,工友們發現后,她就公開露面,為臘九送這些“物質食糧”,還時不時接過臘九手中的鐵锨,讓他休息一下,幫他和灰,用灰,上灰。同時,當她聽到大師傅,小工們對臘九吆三喝四,不尊重他,欺負他,額外給他布置了份外的勞動任務時,小姑娘就蹶起了小嘴吧,橫眉冷對,毫不客氣地指責或警告那些師傅和小工們的過分和無理。那時,懵懵懂懂的臘九,尚不知道那個為他打抱不平的小妹妹,和他產生的這段人類最純潔最美好的友情,在日后,是多么的讓彼此珍惜,感動。       這個小姑娘就是小秋,一晃三十六年過去了。如今,臘九和小秋早已各自都了家庭,也當了爺爺和奶奶了。去年,他們在網上再次相遇 ,彼此十分珍惜那段純真的友情,雖然見過幾次面,喝過幾次酒,但都有老同學發兵,張華在場坐陪,同去同回,彼此坦坦蕩蕩,十分尊重各自的人格家庭和婚姻,絕無晚節不保之嫌。          臘八那一夜,臘九失眠了,他大腦中總是幻覺著明天,小秋一旦在同學中出現,將會表現出什么樣的場面。尷尬?嘲笑?起哄?還是?       昨天下午, 余雪的到來,天氣十分陰沉,仿佛真得要下一場大雪。晚上,余雪發給臘九一首詞                                     清平樂(晏幾道)                   留人不住,醉解蘭舟去,一棹碧濤春水路,過盡曉鶯啼處。           渡頭楊柳青青,枝枝葉葉離情。此后錦書休寄,畫樓云雨無憑。          臘九終于明白了余雪的心思,于是,那一夜,他很企盼,如果明天真的能下一場大雪,那該多好。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h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