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說:   這事是誰干的   作者/劉玉偉       秋日的陽光照在鐵路小區的一棟樓房上,那扇明亮的玻璃窗戶上,大紅的喜字格外的鮮艷。 于冬和丁玉明天就要舉辦婚禮了,但是,早上丁玉一進門就對于冬說:“明天這婚不結了!” 于冬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他也有點生氣地說:“我們今年五一要結婚,你說剛剛入黨,又被提升為列車長,又是五一黃金周,客運任務太忙,怕影響工作。你說能不能放在國慶節,我二話沒說就依了你。可你今天又說明天不結了,你到底想怎么樣?” 丁玉眼含熱淚說:“我想怎么樣?這就是你干得好事!”她說著就把一封信甩在于冬的面前,說:“你好好看看吧!你都快要當爸爸了,我還能和你結婚嗎!” 于冬邊看那封信邊說:“不,不!這不是我干的!這不是我干的!” 丁玉說:“不是你干的?你說,你說!這事是誰干的?” 于冬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說:“我,我,我……” 這封信是一個叫貝貝的姑娘寫給丁玉的,她和于冬在一個養路工區,于冬還是他們的工長。她說今年五月的一天,于冬借酒醉之機強奸了她,她現在還懷了于冬的孩子。 于冬一個勁地搖頭,傻傻地坐在那里。他又想起了那一天發生的事。他那天因為心煩,就獨自一人在宿舍里喝起啤酒來。他已經喝得差不多了,靠床坐在地上,身邊倒放著四五個空酒瓶。他上衣敞開著,那結實的胸膛上流滿了酒水。 貝貝是工區的炊事員,因為五一工區放假,大部分職工都回家了。只有幾個值班的巡道工和道口工在工區吃飯。那兩個炊事員也回家了,是她主動要求留下來值班的。她夜里起來放便,見于冬宿舍里的燈還亮著,就從窗外向里面看了一眼。她一見于冬喝多了,就推開門走了進去。她抓住于冬手里的酒瓶說:“冬哥,你不能再喝了。” 于冬一把推開她說:“你少管我,我還要喝!”他想站起來,卻搖晃了幾下就倒在床上了。       于冬拉住丁玉的手說:“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沒有做那事!”丁玉使勁甩開他的手說:“你是沒臉往下說,那就讓我來幫你回憶一下!” 貝貝又一次抓住于冬的手說:“冬哥,你真的不能再喝了!”于冬瞇著眼看著她說:“你是誰?你是丁玉!丁玉,我愛你!咱們結婚吧!”他邊說邊把她緊緊地摟在懷里。她先是掙扎了幾下,說:“冬哥,我不是丁玉,我是貝貝。”但是,他越樓越緊,一用力就把她壓在床上了。 于冬還是一個勁地搖頭說:“丁玉,你要相信,這不是真的!那天你說要推遲婚禮,我一氣之下就回到工區了。我是喝醉了,但我決不會干那種事的!” 丁玉又拿出一條毛巾說:“這是不是我給你買的那條?”于冬點點頭說:“是那天咱們在超市買的。”丁玉把毛巾甩給他說:“你好好看看吧,這上面還有貝貝的血和你的臟東西!” 于冬拿起毛巾說:“這上面的東西不是我的!我干沒有干那事,我心里最清楚!”丁玉說:“你要是個男人,就該敢做敢當!” 于冬和丁玉吵得不可開交,丁玉的弟弟,剛從警官學院畢業分到車站派出所工作的丁寶走進來說:“姐,這事真的不是冬哥干的!”丁玉急忙說:“寶,你是怎么知道的?” 丁寶拿出一封信說:“姐,貝貝也給咱爸寄了一封。咱爸就把信交給我們所長,還說這事不論是誰干的,他都不會姑息遷就。”他說完就對站在門外的貝貝說:“還是你進來自己說說吧!” 貝貝挺著快四個月的肚子,低著頭說:“我說,我把事情的經過再說一下。” 貝貝本來就喜歡于冬,于冬醉倒在床上以后,她看著于冬那張英俊帥氣的臉龐,看著于冬那裸露著的,結實的胸膛和有力的臂膀,忍不住跪在床上,在于冬的身上撫摸起來。 這時,剛剛交完班正要回宿舍休息的巡道工老胡,也悄悄地走進于冬的宿舍,從后面緊緊地抱著貝貝說:“寶貝兒,你想男人了?他喝多了不行,我沒有喝多,我行!” 貝貝拼命地掙扎著說:“胡師傅你不能這樣!我,我,我……”她還是被老胡壓在了身下。過了一會兒,老胡起來出去了,貝貝眼里含著淚,從地上慢慢站起來,她手上拿著的毛巾上留有一大片血跡。 丁寶說:“姐,老胡已經被我們所里拘留了,他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丁玉說:“貝貝肚里的孩子是老胡的?” 丁寶說:“不是老胡的。貝貝那天說她來例假了,請求老胡放過她,但欲火難耐的老胡還是強奸了她。貝貝還交待說,這孩子是她男朋友狗子的。” 丁玉瞪了貝貝幾眼說:“我們一個小區里住著,你為啥要這么做?” 貝貝流著淚說:“你爸是段長,我求過他幾次,讓他把我和我男朋友都調到工務段修配所工作,他就是不同意。我想借這件事情來要挾你們。姐,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丁寶說:“姐,我把她帶回所里,你們該干啥就干啥吧!” 丁玉走到于冬面前說:“我錯怪你了,你能原諒我嗎?”他緊緊地摟著她說:“好事多磨,我永遠只愛你一個人!” 在陽光照耀下,玻璃窗戶上的大紅喜字更加的鮮紅透亮。 +10我喜歡

公元四百多年,有這樣一個女子,幼而聰慧,善隸書,讀史傳,有很多人想求娶她,但都沒說成。后來父親帶了一個年輕人回來,她隔著屏風遠遠瞥向那個方向,又馬上看向母親,漲紅了臉。   她成了他的妻,閨閣中的女子不知多少在羨慕著她,她抿著嘴望向她的夫君,男人疑惑地回望,她心里默默補了句,真傻,不過傻也是她的。   夫君越來越忙,她隱約了解到男人想要謀取那個至高無上的位置,不過她一個女子又能幫他做什么,他在時她就默默陪著他,他不在她就自己在這庭院中看著花花草草,后來他們又有了孩子她就看著孩子,夜晚她就倚著窗口上看滿天星斗。這樣的日子其實也還好,有他,有孩子們。   那一天是她最不開心的日子,夫君納了一個妾,那個女人比她小了十四歲。她已經三十歲了卻還沒有兒子,而她的身體也越來越差,只怕時日無多,于是她開始憤恨,她罰那個女人每天舂米五斛,看她小心翼翼地侍奉自己,但也沒開心多少,男人忙著奪權,誰看她發瘋呢?   三十二歲是她的終年,混沌之際他來了,仔細睜了眼睛看又好像不是他,她想說:我很怕。卻感覺有濕滑的液體掉落到手背,張了張嘴到底還是什么也沒說。   又過了三年,男人登上皇位,追封她為德皇后,此后未再立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教養》(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窗外,綿綿的細雨下著 ,所有的名字,都要依次排隊,包括生平。    30歲的張盼拿著簡歷急匆匆去老板辦公室面試。在電梯拐彎處,一時尚女郎不慎碰到了他。  “你走路沒長眼睛?”張盼一臉怒氣!“對不起,對不起!”   “看樣子,你也是來面試的吧!依我看,你給老板做二奶勉強可以。”張盼冷嘲熱諷,嘴里不干不凈。   “年輕人,請你放尊重點!”                       張盼找到8樓老板辦公室。“老板,我是ⅩⅩ高校財經碩士研究生,現來貴公司應聘財務總監。”    老板抬頭一看,面試者正是剛才在電梯口很沒教養的年輕人,一臉沮喪!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您就是老板,是我有眼無珠!”張盼愕然!         “我不管你是富養,還是窮養,或者有沒有修養,但做人必須得有教養!我公司雖小,但需招德才兼備之人!”       張盼一臉懊悔,如一朵落花,沒有年齡,只好悻悻離開……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h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