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個人,可以清貧、卑微,甚至是茍且偷生,但不能沒有夢想。人生路漫漫,夢想是美的向往,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有改變命運的勇氣和機會。一路播種,一路耕耘,即便不能碩果累累,也不會是一無所獲。   山一程,水一程,我們難免會迷茫,甚至生命之河會倒流,但我們也會有夢想,有堅強的腳步和零零散散的成長記憶,把這些點點滴滴拼接起來,就是我們的人生之路了。   夢想是偉大的,即便有人只是想要當一個倉庫保管員那么簡單。事實上,所有取得巨大成功的人,都是普通的夢想者,都是立足現實,先實現小小的夢想,然后把夢想一點一點推向前方,最后,夢想才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壯麗。   夢想是生存的意義。試想,一個人,從未有過夢想,一直渾渾噩噩過日子,那到頭來就成了直奔死亡的行尸走肉,精神是麻木不仁的,身體是萎靡不振的,感情是空白的,哪怕是最和煦的春風,也不能鉆進心懷,最熱烈的陽光也會覺得冷。有夢想的人,即便生命短暫,也是漫長的,總能有比生命更長遠的影響力;即便生活貧困,也是充滿激情和活力。   夢想是一種驅動力。有夢想的人,心總是牽掛著夢想的美好,心癢癢著,哪怕沒有實現夢想的基礎,不得不把夢想擱在一邊,但在某個時刻,會爆發出來,義無反顧地追求夢想而去。生命在于運動,前進的力量,讓身體一點一點閃光,點亮自己前方的路,也引領身邊的人。   夢想是需要尊重的。有時候,做父母的常常會扼殺孩子的夢想,這是對夢想的不尊重,是夢想的敵人。當有人身體里涌動出奇奇怪怪的想法的時候,身邊的人不是嘲笑,而是為那些想法點個贊,施以援手,夢想便有了雛形。“眾人拾柴火焰高”,有了尊重和推動夢想的人,夢想也會走得更快更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夢想屬于每一個人,只要你還會做夢。夢想,不是腰纏萬貫和地位顯赫的人的專有,哪怕一個撿垃圾的老人也能擁有夢想。譬如說,湖北天門62歲的何師傅31年來先后收養了1位老人和4個孩子,用撿垃圾和擦皮鞋換來的錢,供孩子們上大學。所以,你不要抱怨生活沒有給你平臺,不要埋怨父母沒有能耐。再平凡的崗位都是夢想的墊腳石。   夢想不是夜里夢見什么,更不是白日做夢,是理想的涌動,需要實干。一個喜歡弄虛作假的人,即便能讓夢想出現就要實現的假象,但最終不會實現夢想。夢想不是驚艷的海市蜃樓,而是海市蜃樓背后那些需要用汗水一磚一瓦蓋起來的建筑,不僅要看得見,還要摸得著,有實際用途。如果把夢想當成做夢,那就是畫餅充饑,最后,是自己把夢想扼殺在搖籃里。   實現夢想的機遇,總會留給有準備的人。一個人,只要慢慢積蓄積累和夢想有關的知識和力量,當夢想的“流星雨”劃過生命的時候,機遇就來了,夢想便有了蛻變,可以“破繭成蝶”。沒有誰的夢想能一揮而就,都是一步一步實現的。你不能只看到一個人成功的喜悅,還要看到背后的汗水和努力,甚至是飽受磨難的淚水。   心中有夢,腳下有路,哪怕夢想前面是冰天雪地,也要有邁開腳步就是路的堅定決心,只有這樣,才能夢想成真,功成名就!   作者:朱鐘洋;筆名:布衣粗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且走且行 孔唯佳                          最近,我越來越想換個地方居住了。有些時候,我甚至覺得自己是個不怎么適合群居的動物,不是因為我比他們智慧,而是說實話,我很累,失眠的日子頻頻來臨,日夜顛倒的狀況也嚴重起來。 這是一座小公寓,處在較為繁華的地段,在這樣的一個城市來說,已經算是個很好的居住地,無論從裝修還是環境來說,無可挑剔。形形色色的人從這里進進出出,他們有的穿著筆挺的西裝,拿著公文包,油光的頭發時常讓我覺得惡心,這類人總是相似般的善于交際,每次同人握手時,都笑得像條哈巴狗。還有一些美麗的女人,帶著濃烈的香水味,身材很正,渾圓的屁股總讓我走在街上的時候血液噴涌,多么奇怪的生理反應,但我離她們總是很遠,我是個不怎么漂亮的男人,重要的是我是個窮人。我混在上層人士的生活中,可笑的是他們還不知我有多窮,住在這是個意外。上個月我在金華街遇到一個女人,她說我像她第一個男朋友,我和她在酒館喝了一個晚上的威士忌,直到她開始大哭大笑,然后一直在說“去你媽的愛情”,我跟她一塊罵,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罵什么,不過能和一個看起來很漂亮的女人共度一晚還是很快樂的。她把鑰匙扔給我,說你去死吧,然后她拉著皮箱離開酒館,再也沒回來,我按照鑰匙上的門牌號找到了她的家,打掃了整整一天,“心安理得”地住了下來,我是個正經人,我想我只是暫時寄居,這之間有一個平等和諧的交易儀式,是完全符合法律要求的。 說說我的鄰居,我每天都能在叫床聲中昏睡過去,又從叫床聲中醒來,這對于一個人居住的我來說,貌似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樓上的葉芝每天能帶來不同的女人去他家里做客,雖然他有個同英國詩人一樣的名字,但我很討厭他,每次聽到他跟姑娘們說過的同樣的情話,我會覺得他語言是如此的貧乏,那些姑娘們總會被感動的稀里嘩啦,心甘情愿的被他欺騙,他很無聊,我認為,我希望他能讀一些葉芝的詩歌,徐志摩的也可以。太歌是我見過最虛偽的人,他就住在我對面,每天早上,我都能按時在七點的早上打開門遇見他,他總會說一些我沒有興趣的話題,比如他的主管將要提拔他,因為他是個很聰明的人;再比如說,他會在一年內買一輛敞篷跑車,很拉風的那種;另外,他自認為自己很受歡迎,身邊的所有人都在與他的交談中獲得啟發。樓下的咪咪藍小姐背著她的粉色大背包匆匆忙忙的離開家,又在深夜里背著粉色大背包回家,周而復始,我有時候總覺得她的日子完全可以壓縮,一年并為一個月,一個月并為一天,一天并為一個小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種無聊讓我開始頭疼,機器化的發展在人類的進化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人類也開始機器化,所有的零件,所有的程序,都成了必不可少的東西。我是個活物,我要反抗,我對自己說,即使我處于社會底層,我還是要反抗。 當充斥著汽油味的大街變的安靜下的時候,當霓虹燈暗下來的時候,當第一絲月光灑在酒杯里的時候,我打算換個地方居住,這個愚蠢的決定是多么的新奇。凌晨四點,我拉著皮箱離開了公寓,把那把鑰匙塞到了門右邊的箱子里,像那個女人一樣離開的如此決絕,我入住了一個離市中心很遠的地方,類似于貧民窟,這是我這種身份的人最為適合居住的地方,我簡單收拾了一下,隨后倒在床上大睡。 晚上八點起床后,走到窗前,在昏暗的燈光下,我看到一個少年在讀詩,讀的是那首《遠方除了遙遠一無所有》,當他讀到“更遠的地方,更加孤獨”的時候,我有些難過,我竟覺得他和我很像了。第二次見他是在他的家里,我去拜訪,我急切想和他成為朋友。 “很抱歉打擾你,我是你的新鄰居,叫我華生。” 他是一副很僵硬的表情,但是還是讓我進來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挺喜歡你讀的詩,除了海子,你也會讀顧城嗎?再比如,其他。” “先生,我不喜歡詩人,我更多的時候看一些小說,比如《人間失格》,比如《在路上》,只是我看的時候你沒有看到罷了。” 這有些出乎我的意料,我以為他是個理想主義者的,可是他比我想象的理智,又或許我不是很了解他,但是我至少能和他談一下玩笑人間的葉藏以及桀驁不馴的迪安,他的表情從一開始的僵硬開始舒緩,人也變得健談了許多,他突然會大笑說太宰治死的真好,又突然會說一些很奇怪的話,他問我如果《1984》里的老大哥就在門口偷窺這一切,我們還能交談的如此愉快嗎。 我說會的,櫟海。 櫟海帶我認識了故遠,他是個流浪歌手,酒紅色頭發總讓我感覺他像個文藝工作者,他的房間潮晦陰暗,里面彌漫著各種酒的味道,各種樂器和譜子堵住了各個出口,幾本詩集上散落著灰塵,灰色的窗簾好像從來沒有拉開過一樣,在這看不到陽光。他開門的時候,錄音機里正放著Nirvanv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這氣氛有點上頭,或者說我的血液好久沒這么沸騰了,我把他們歸為同類人,在過去的20年里,我希望成為卻害怕成為的人,就在這一刻,我義無反顧加入他們的隊伍,沒有一點恐懼,進入一個嶄新的世界。在這小屋里我們嘲笑著尼采、叔本華,嘲笑著共產主義和資本主義,嘲笑著愚蠢的人類,也在嘲笑著我們自己,口無遮攔地談著過去和將來,趁著酒意,櫟海提議出門后一直往北走,找個適合看日出的地方就停下,多么浪漫的提議,故遠背著他隨身攜帶的吉他,我裝了一包蜂蜜黃油味的餅干,臨走的時候,櫟海把灰色的窗簾拉開了。 12月的城市看起來有些可憐,每個人都把自己裹的像個面包,忙忙碌碌地在大街上走來走去,地上覆蓋了一層薄薄的冰,樹干上也覆蓋了一層薄薄的冰,冰冰冷冷的城市,生氣少了一半。我們三個就這樣沿著北方一直走,聊著過去遇見的姑娘,以及討厭的人,路過書店的時候,櫟海會進去瞧瞧,看看有什么新上架的書,然后高興,然后摸摸自己的口袋,然后走出來。“都是些狗屁”,我和故遠跟在他后面,偷偷地笑他。故遠一直是我們里面最受歡迎的,每當他拿起吉他在街頭唱歌的時候,總有一群漂亮的姑娘圍著他,問他要聯系方式,他總會拒絕,后來我開玩笑地問他是不是性取向有問題,他說他愛的姑娘在遠方。他愛的姑娘越走越遠,但他越來越愛,那是個很獨特的姑娘。 那段日子,我們一起在地鐵里啃面包,在川流不息的車輛間穿梭著,看見了許多不曾見過的美麗地方,在酒吧里的日日夜夜喝到爛醉(故遠在酒吧賣唱的緣故),四天之后,我們走到了海邊,也就是說到了盡頭,這盡頭來的有點早,冬天的海異常的安靜,故遠坐在那也安靜的唱了一首《The Selfish Giant》,“你把你自己推向更深的黑色山丘,這時我必須走”,凌晨一點,三個少年坐在海邊,望著無邊的大海,心被恐懼慢慢掏空,這種恐懼來自于遠方,來自于未來。 “我們走吧” 當海平線開始泛白的時候,我第一個開口說道。我知道他們都不想走,但是,我們又必須回去,就像,我們從死亡中重生,最終又走向死亡。 一個月后,我有了新的工作,我的母親希望我能振作起來,有追求的生活。我交了新的女朋友凱麗,為了供應她想要的各種化妝品以鞏固我們的關系,我必須拼命的工作,每天我都會修剪胡須,換上干凈的西服(我不再穿故遠給我設計的奇裝異服了),看起來很精神。凱利不喜歡我和櫟海他們那類“無所事事”的人混在一起,我搬家了,又搬到一個離我工作很近的地方,這樣我的生活變得規律,前一個月,我會回去幾次,和櫟海和故遠一起喝酒聊天,后來我發現我們之間能聊的越來越少了,我離他們越來越遠。 “你知道嗎?我們真的不是一類人,你應該有更好的生活。”故遠掐斷最后一支煙,看著我笑了。 “你以后會懂得。”此刻,我什么都不想說,或許在他們看來我屈服于生活的樣子讓人陌生,我不怪生活,我只是更早的理解了生活。 我還是會孤獨,坐著末班車回家的時候,攥著筆寫晦澀的文章的時候,再一次讀海子的時候,服下安眠藥睡覺的時候,以及回想起以前的時候,但我從沒有傾訴過這種孤獨,我越來越懂葉藏讓自己看上去更滑稽搞笑的原因,至少,看上去大家都一樣。 大家都一樣,生來孤獨。我,櫟海,故遠,三個人在世界的不同角落孤獨,行吟,流浪,碰碰撞撞,然后相遇,最后離開,一個人蹲在路邊抽煙的時候,想想這些故事,還是能哭出來。 +10我喜歡

簽名〔美國〕斯蒂芬·狄克遜                                        我太太死了,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親吻她的雙手,然后走出病房。我順著甬道走下去時,一個護士從后面追上來。                     “你現在是不是要處理死者的后事了?”他說。                     “不。”                     “那你要我們怎么處理尸體?”                     “火化。”                     “那不歸我們管。”                     “捐作實驗好了。”                     “那你得簽一些法律文件。”                     “拿來給我。”                     “那需要一點兒時間,你在會客室等,好嗎?”                     “我沒時間。”                     “還有她的盥洗用具、收音機和衣服。”                     “我得走了。”                     我按下升降梯的按鈕。                     “你不能這樣走了。”                     “我就是要這樣。”                     升降梯的門開了。                     “醫生,醫生。”                     他大喊一位正在護理室翻閱檔案的醫生。她站起來。                     “怎么回事,護士?”她說。升降梯的門關上了。它在距離大廳還有幾層樓時,就打開了,我繼續往下走。旋轉門旁邊坐著一個安全警衛,除了頭發以外,他看起來和普通警察一般無二,他的頭發已超過肩膀,而且蓄著胡子。大部分的警察不會這樣,也許全部都不會。我走進分成四格的旋轉門其中一格時,他的攜帶式雙向無線電響了起來。                     “拉斯洛。”                     他對著無線電說。我走到外面了。                     “嘿,你。”                     他說。我回過身,他點點頭、指著我,招手要我回去。我穿過馬路走到公車站。他走出門外,把雙向無線電插入后口袋,朝向正在等公車的我走過來。                     “他們要你回樓上去簽一些文件。”                     他說。                     “太遲了,她死了,我孤零零一個人。我吻過她的手了,你們可以保留她的身體,我只想離開這兒遠遠的,愈快愈好。”                     “他們要我帶你回去。”                     “你不能那么做,這里是公共街道,你必須找來市警才能帶我回去,甚至我也不認為他或她有這種權利。”                     “我現在就去找一個來。”                     公車來了,車門打開,我有剛剛好的零錢,于是我走上去,把錢投入票箱。                     “別載這個人,”警衛對司機說:“他們要他回那家醫院去,是和他那生病的太太有關的事,雖然我搞不清楚他們要他回去的真正原因。”                     “我沒犯錯。”                     我告訴司機,并在后面找了位置坐下。坐在我前面的一位女士說:“停在這里干什么?又不是紅燈。”                     “聽著,”司機對警衛說:“如果你沒有具體的指控或拘捕這個人的令狀,我就要開車了。”                     “請你開車好嗎?”一名乘客說。                     “是啊,”我捏著嗓子說,好讓他們以為是另一名乘客在說話。                     “我有重要的約會,你這樣慢吞吞地開,又老是停下來,已經讓我遲了十分鐘了。”                     司機對警衛聳聳肩。                     “上來或者下去,老兄,除非你有官方的命令讓這輛車停下來,否則我就必須開完全程。”                     警衛走上車來,付了車錢,車子發動了,他過來坐在我旁邊。                     “我必須跟在你身邊,而且得報告一下,你不介意吧。”                     他對我說,然后按了一下雙向無線電的按鈕說:“拉斯洛,這里。”                     “拉斯洛,”一個聲音說:“你溜到哪里去了?”                     “我在公車上。”                     “你在那兒干嘛?你還沒下班。”                     “我跟那個你叫我在門邊攔住的人在一起。他走出門外,我在外面想攔住他,但是他說我得找個市警來才能那樣做,因為我們在公共街道上。”                     “你可以在前面的人行道上攔住他。”                     “他走到了街對面的公車站。”                     “那他還好好的吧,我可不想打官司。”                     “我也是這么想,所以我試著說服他回去,可是他不肯。他說他已吻過某個女士的手,而我們可以保留她的身體。我不懂那是什么意思,但我想在我走得太遠而超出無線電通話范圍之前,把情形先報告一下。他上了這輛公車,司機很體諒我希望公車不要開走的要求,但他說協助拘捕那個人是不合法的行為,而且他得開完全程。所以我上了這輛公車,現在正坐在那個人旁邊,如果你們要我下一站就下車,我就下車。我只是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該如何執行命令,所以我想在得到你們的指示之前,最好緊跟在他身邊。”                     “你做得對,現在讓我跟他說話。”                     拉斯洛把雙方無線電放到我的嘴前。                     “喂!”我說。                     “將你太太的尸體捐贈給醫院做為研究或移植之用的文件都準備好了,先生,你現在能不能和拉斯洛警官一起回來?”                     “不。”                     “如果你覺得回到這兒會令你難過,那我們是不是可以找個別的地方讓你簽名?”                     “隨你們怎么處置她的尸體,我不想再碰觸任何與她有關的事情。我不再提起她的名字,不回去我們的公寓,我們的車就讓它在街上生銹,直到有人來拖走。這只表,她買給我的,她自己也戴過幾次。”                     我把它丟出窗外。                     “你為什么不把它遞到后面來呢?”坐在我后面的男士說。                     “這些衣服,有些是她買的,而每一件她都縫補過。”                     我脫掉夾克、領帶、襯衫和長褲,拋出窗外。                     “注意,”拉斯洛說:“我只是醫院的安全警衛,有一副手銬,我不想用來對付你,因為我們在一輛公共汽車上,也因為你才經歷的傷痛,但拜托你平靜下來。”                     “這內衣是我自己昨天買的,”我對他說:“我需要一套新的。她沒摸過也沒看到過的,所以我可以繼續穿著。但這雙鞋得扔掉,她使用在廉價商店買來的修鞋器釘上這鞋跟。”                     我脫下鞋子,從車窗扔出去。公車已經停了,除了拉斯洛以外,乘客都下去了。司機站在街頭,我想是在找巡邏員或警車。我看看我的襪子。                     “我不太確定這雙襪子。”                     “別脫。”                     拉斯洛說:“它們看起來很好,我喜歡棕色。”                     “但這是不是她買的?我想這是她兩年前送我的生日禮物,她送我一個藤編野餐籃,里面裝著十八雙不同顏色的襪子,對了,這是其中的一雙。”                     于是我脫下來,丟出去。                     “這就是為什么我一直急著快點離開這個城市的原因。”                     “你聽到了嗎?”拉斯洛朝雙向無線電說,那頭的男人說:“我還是不明白。”                     “你知道,”我對無線電說:“我們一起在這里住了好幾年,我最愛的人和我——自我們成年開始。這些街道,那座橋,那些建筑物,”我朝窗外吐了一口口水。                     “也許連這輛公車,這條線我們來來回回坐了好幾次。”                     我試著拔起我前頭的座椅,但是它文風不動。拉斯洛用手銬銬住我的雙手。                     “這一生。”                     我說,我的頭破窗而出。                     一輛救護車開過來,載我回到那家醫院。我被送到急診室,躺在一張病床上,她最后一次來這家醫院,在被移至一間半私人病房前,也是在這間診療室。正當醫生護士忙著取出遺留在我頭部的玻璃碎片及縫合傷口的時候,一位院方職員走了進來。                     “如果你還想捐出你太太的尸體,”他說:“那么我們希望將她的部分器官移植給樓上的病人。”                     我說:“不,我不希望有人帶著我太太的器官走來走去,也許有一天我會撞上他,或是在某一天認出他們來。”                     可是他們抓住我寫字的手,握著我的手簽了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h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