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沈學印閃小說六篇   文 沈學印   ○邂逅知己請慢等   這天,安六神無主,滿街游蕩,無意間來到一酒店。  安進門就喊—— 小姐,給我來一份寂寞難耐。 對不起,先生,咱們家不經營寂寞難耐,您看精神空虛可以嗎? 精神空虛我還沒到那種程度,那來一份愁腸百結吧? 愁腸百結您是要真的,還是要假的? 真的怎講,假的怎講? 真的需要預約,假的就是水貨! 這年月假的太多了,真情實感還是應該有得吧? 真情實感確實有,不過剛剛在“買一贈一”中被一個叫虛情假意的領走了,他說要搭配給情人! 那你這兒有情竇初開嗎? 有倒是有,不過要加上一些情感兌現,不知先生您有嗎? 現在的感情兌現哪有真的,還是來一份情深意切吧? 先生您真會點,那不就是紅粉知音嗎,這個可是市場價,一份就一緣,絕對保真! 那就來一份這個吧! 謝謝,請先生您慢等,邂逅知己就看您的緣分了  ……     ○你是我的另一半   易知道自己長的不漂亮,常把自己比作是缺少另一半翅膀而不能遠飛的蝴蝶。 為此,易感到很自卑,總是缺少向往美好追求理想的信心。  一天,易在一個秋天將去的湖邊遇見了安。 安也和易一樣,常為自己尋找不到理想中的意中人苦惱,甚至還把自己比作是缺了另一半翅膀而不能遠飛的蝴蝶。 易了解安的這些痛苦后,非常同情安。 于是,易和安便開始相戀了。 安問易,你為什么喜歡我? 易說,因為你是我的另一半。沒聽人家說嘛,兩個缺少另一半翅膀而不能遠飛的蝴蝶只有相互結合,才能成為最美麗、最有信心、最能高飛遠行的蝴蝶。     ○分手是為了自尊   安和易在一起相處,易總覺得配不上安。 有一天,易對安說,我們分手吧! 安問易,為什么? 易說,離開你我能活的自尊些!  安說,如果我不在了,你豈不活的更高尚?     ○心里喜歡才是喜歡   易長的很一般,但她知道安喜歡她。 不過易卻愛上了星。 易常為星而瘋狂,為星而癡迷,為星而忘情,為星而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好心的朋友勸易去追安,她卻經常有意避開安而躲向一邊。 有時安有意想接近易,可易總是故意回避安,讓安有種心灰意冷的感覺。 朋友問易為什么? 易說,我喜歡在心里喜歡安——只有心里喜歡才是真正的喜歡!     ○聰明反被聰明誤   安和易去參加婚禮,場面熱烈,氣氛喜慶。 安和易都不勝酒力,但盛情難卻,自然相醉甚歡。 安便問易,你覺得我對你怎么樣? 易說,挺好的! 安又問易,你為什么喜歡我? 易說,你說過要給我買轎車! 第二天,兩人酒醒后,想起昨天的問話。 易問安,你昨天是不問我你對我怎么樣? 安說,是啊! 易又問安,我是咋說的? 安說,你說挺好的,還要給我買臺小轎車! 易一時無語。     ○此 心 非 彼 心   安和易相處沒半年,還是“三岔路口各奔東西”——分手了。 一天,安在街上開車肇事了,正巧被易遇見。 易二話沒說,把安扶到自己車上,直接送到醫院。 安康復后見到易,很不自然地說,你的心還這么好? 易笑了笑說,好又怎樣?此心非彼心!   +10我喜歡

坐〔美國〕H.E.弗朗西斯                                        早晨,那男人和女人坐在他們前的臺階上,坐了一整天,一動也不動。他每隔一陣子就從前門的玻璃偷看他們一下。天黑了,他們還不走,他懷疑他們什么時候吃東西、睡覺、做其他的事情。黎明時,他們還坐在那兒,坐在那兒任憑日曬雨淋。起初,只有附近的鄰居打電話來問:他們是誰?在那兒干什么?他不知道。后來,街那頭的鄰居也打電話來問?經過那兒看見他們的人都打電話來。他從未聽過那對男女交談。接著他開始接到來自市內各個角落的電話,有陌生人和市中的長輩、有專業人員和職員、收垃圾及其他社會工作的人,還有郵差,他每天都得繞過他們來送信,這時,他覺得必須采取一些行動了。他要求他們離開。他們什么也沒說,只是坐著,看著,一派漠然。他說他要叫警察來。警察罵了他們一頓,向他們解釋他們的權利范圍,然后用警車把他們帶走。早上,他們又回來了。這回警察說,如果不是監牢太擠了,就要把他們關起來,其實如果他堅持的話,警察仍得找個地方關他們。那是你們的問題,他說。不,實際上是你的問題,警察這么對他說,但仍然將二人帶走。隔天早上他向外一看,那個男人和女人又坐在臺階上了。他們在那兒坐了好幾年。冬天時,他希望他們凍死。但是,他自己卻死了。他沒有親戚,所以房子收歸該市所有。那男人和女人繼續坐在那里。該市威脅要將那男人和女人弄走時,鄰居和市民控訴該市并提出:那男人和女人在那兒坐了那么久,房子該歸他們所有。請愿者勝訴。男人和女人接管那幢房子。翌日早晨,全市每一家的門前臺階上,都坐了一對陌生的男女。    +10我喜歡

肯肯舞〔美國〕阿圖洛·維萬特                                         “我開車出去兜兜風,”他對他妻子說:“一、兩個鐘頭左右回來。”                     除了花幾分鐘去郵局或小鋪子,他不常出門,總是呆在家里,作些雜事——他妻子叫他作修理先生——此外,雖然很少作,偶爾他也漆房子,他靠這個賺錢。                     “好呵。”                     他妻子很快意地說,好像他倒幫了她個忙。其實,她并不真愿意他離開;有他在家她感到安全,而且也能幫她照顧孩子們,特別是那個小的。                     “把我趕開你挺高興的,是吧?”他說。                     “是呵。”                     她說著笑了一下,這突然使她看起來很美——一個令人想念的人。她沒有問他開車去哪兒兜兜風。她絕不是個多問的女人,雖然她會默默地、不露聲色地吃醋。他穿上外衣時,眼睛看著她。她跟他們的大女兒在客廳里。                     “跳個肯肯舞嘛,媽媽。”                     孩子說,她就掀起了裙子跳起了肯肯,朝著他把大腿踢得高高地。他并不是像他所說的開車去兜風,他是去一家小餐館跟莎拉約會,他妻子認識莎拉卻沒懷疑過,他要跟莎拉去湖邊一所他妻子全無所知的房子,一間避暑的木屋,他有那兒的鑰匙。                     “好。再見了。”                     他說。                     “拜。”                     她沖他喊了一聲,還在跳舞呢。他把她丟在家里去跟另一個女人幽會,她卻是這樣的表現,他想,作丈夫的怎么說也不會認為妻子應該是如此的。他認為她該在家縫、洗衣服,而不是跳肯肯的,真是天曉得。是的,該作些沒意思又不可人的事,譬如補補孩子們的衣服。她沒穿絲襪,沒有,也沒穿鞋,她的腿看起來很白也很滑潤,很神秘的,就好像是他從也沒摸過或是接近過。她的腳,在空中上下擺動,好像在向他點頭。她把裙子高高地摺成一圈,挺撩人的。她干嘛非在現在這個時候這么做?他多呆了會兒。她的眼神透著嘲弄,她還在放聲地笑。孩子看著她跳,也跟著她笑。他走出家門的時候,她還在跳。他想到為了安排這種幽會得經過的一切困難——出去打公用電話;打電話到莎拉的辦公室(她也是結了婚的);她不在;他得再打給她;電話在嘩嘩地忙著;硬幣掉入收幣縫里;推開硬幣掉下的小門想把錢取回來;終于接通了她;她叫他下星期再打來,最后總算定了個幽會的日子。在小餐館等她的時候,他自己也難以想像居然希望她不會來。兩人約好三點鐘見面,此刻已經三點十分,反正她經常都晚到的。他看了看壁上的鐘,并自大玻璃窗尋著她的車。有部車像她的,卻不是她的——車頂上沒有行李架。那輛柔滑的硬頂跑車給他一股特殊的快意。這又為什么?已經三點一刻了。或許她不會來了。不,果若她真的要來,這正是她最可能到達的時刻。過了廿分鐘了。呵,這可有了些希望了。希望?多么奇怪,他竟然盼望她不會來。既然盼望她會失約,干嘛要定這個約會?他不知道這是為了什么,只是簡單些,如果她不來一切就簡單多了。因為他此刻所想的只是把那根煙抽完,把那杯咖啡喝掉,不是為了打發時間,純粹是要抽煙、喝咖啡。他希望能像他所說的,逍遙自在地去開會兒車兜風。然而他仍在等,在三點半的時候,她來到了。                     “我差一點就要放棄希望了。”                     他說。他們開車去到湖邊的那間房子。他將她擁入懷中時,無法想到她;拼了命也沒法子。                     “你在想什么?”事后她問道,感覺出來他的心不在焉。他沒有回答,片刻之后才說:“你真的想知道我在想什么嗎?”                     “是呀。”                     她帶點急迫地說。他抑住了自己的笑聲,好像他要告訴她的實在太荒謬或是傻氣了。                     “我在想有個人跳肯肯舞的樣子。”                     “喔,”她心放寬了地說:“一時我還怕你是在想你太太呢。”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h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