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字/香襲書卷   農歷春節,還有許多人沉浸在親情的幸福中,也有一些人已經踏上了奔赴前程的旅途。我們活在世間,并不是都會清風明月,大多時候都是在煙火叢生的大地上扎根,謀得生計才是根本。   朝氣蓬勃的生活,每天都在。當我們背上行囊,打起精神,面對日日的行進,我們觸摸到了生活的脈搏,那里有悅動的韻律,那里有不屈的意志,那里有掙扎的快樂,那里也有不妥協的執著。   那天與年輕的孩子聊天,說起以后回到父母身邊,可以不用那么辛苦的在外打拼。陽光青春的孩子說出了一句話:“那活著還有什么意義?”看著那張年輕的臉龐,我看見了青春里的希望。是啊,活著的意義大概就是在該奮斗的年紀就去奮斗,在該享清福的年紀再安穩度日。   一生都是精彩,只是看我們自己怎么去追求。在趕往終點的路上,不管發生了什么事情,人生都值得。看過風景的人,心中裝著世界,生活就不乏味。   每一天都是嶄新的,有人老去,有人新生。一路走過,人生永不寂寞。我們與生活糾纏,用力用心。回首時,那些最難忘的時刻,往往是我們最艱辛的時候所留下的印記。生活,總是在最艱難時綻放美麗。   朋友圈一個年輕的網文寫作者,新年計劃是寫五百萬字,在我看來就是神話,但是他每天的更新速度至少是一兩萬字,年輕的寫手真的是很拼。用微信同他交流,他說自己是逼出來的,家境不好的他,只有靠自己努力。有太多這樣的年輕人,在自己的一片天地里,用青春打磨著歲月,讓年華不頹廢。   我們都是活在世俗的行者,行走在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程上,穿過草原,越過雪山,走過沙漠,迎過風浪。每一段行程中,都會發生一些讓人難忘的故事。我們一遍又一遍翻閱著收獲的喜悅,舔食著流血的傷口,就這樣風雨兼程中,度過了歲月的華章。   農歷新的一年已經開始,春天唱著新年好的歌謠來到了人間。即將開始的生活,依然會是在腳踏實地中走過。每一步都帶著痕跡,一步一個腳印,落地生根。有了根基的人,就不會浮躁于世。   就從現在開始,在心中種下一粒種子,把種子深埋在生活的泥土中,感知然后成長,多年以后路邊的那棵參天大樹,就是你的身影。當人們路過你的身邊時,含笑對你致意。出發吧,帶著親人滿心的愛,帶著家鄉給你的情,去遠行。再遠的前方,記得身后有你永遠的故鄉。再長的路程,一步一步走下去,總會到達終點。   所有事情在反復實踐中,都會找到一個最佳點。走在奔赴前程路上的你,學會堅持,學會包容,學會善良。愿你在被打擊時,記起你的珍貴,抵抗惡意。愿你在迷茫時,堅持自己初心,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內心。   等我們逐漸強大,就會因綠芽冒出土地而喜悅,會對初生的朝陽生出希望,也會給別人善意和溫暖。因為生命如此美好,我們值得共度。因為生命如此榮耀,我們值得奔赴。   任何時候,都不放棄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迎著春天的希望,帶著青春的力量,共赴前程,無問西東。 +10我喜歡

作者:石刃       那一夜,我不知道是怎么熬過來的。       那天下午一時許,我們坐在鄉政府的天井底下的一排排位置上,聽留著絡腮胡的鄉長說:“郝家村有一違反計劃生育戶,經過多次做思想工作,他就是不聽我們政府的。剛剛接到線報,他懷孕的妻子今天回家了,我們全體鄉干部今天一定要下定決心去做工作,拿下這個釘子戶!”       聽完鄉長的動員令,我們齊刷涮騎上自行車出發了。有點像影視劇中的敵后武工隊。       郝家村離鄉政府有20多公里的路程,我們騎車到了村上,估計下午3點多鐘。       浩浩蕩蕩的隊伍有30來號人,其中還包括鄉政府雇用的當地聯防隊成員三四人。我們先到村支書家停頓,鄉長和開始村支書說著什么。很快,就見分管計劃生育的副鄉長和老支書出了門,估計他們先到計劃生育對象家去探風聲。       這個時候,我才從同事們的聊天中得知:今天工作的對象還是村民主任,他老婆已經生產了兩胎女孩,現在是第三胎懷孕。鄉長給出的指令是,今天“沒米也要做3個果”,意思是說,即使主任老婆找不到,也要把丈夫(即村主任)拉去做絕育手術!       半個小時過后,副鄉長和村支書回報:村主任抵觸情緒很大,他的老婆也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主任放出話來:自己反正也不想當主任了,鄉政府有本事,就把他拉走結扎。       一聽這話,鄉長也來了氣:“今天無論如何也要有個結果!”我們個個摩拳擦掌,準備打一場“硬仗”。       待我們一二一趕到村主任家的時候,他家里已經聚集了一幫人,幫襯著村主任和我們“打口仗”。雙方口角大戰一番后,村主任的門口好像聚集了上百人。       郝家村是個移民村,他們的方言我們聽不懂,他們的凝聚力我們是見識過的。前幾年,一村民和鄰村發生糾紛,他們村里幾百人沖過去,直到一年半載通過派駐工作組,方才平息。       今天,隨著鄉長一聲令下:“把村主任拉出去!”,我們就開始動手了。隨后又聽村主任一聲高喊,具體喊什么,我也記不得了。但見他們村里男女老少,紛紛拿出鋤頭竹竿來了,黑壓壓的一片。我們夾在其中,只能用“人微言輕”來形容。雙方就這樣僵持著,直到天黑下來,也分不出輸贏。       后來,我們自覺地退在了一邊。聽村支書和鄉長輕輕說道:“現在別說把主任拉走,恐怕你們自己也走不掉了。“       夜,黑漆漆的。不知誰家的鞭炮響了起來。有同事說:“今天是中秋夜。”我這才緩過神來,今晚怎么沒有月亮呢?本來今天是個團圓夜,哪家不是在喝著酒、吃著月餅、享受天倫之樂呢。而我們卻在偏遠的小山村,忍凍挨餓受氣。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大家冷得都在瑟瑟發抖。因為下午出發時,大家衣服都穿得少。       我們大多數人就靠在村支書的屋檐下的柴火旁,度過了漫長冰冷的一夜。       凌晨時分,只聽一陣喧鬧,原來縣公安局派了一批公安干警來協助,我們終于把村主任“請”了出去。       后來,我才知道:午夜時分,鄉長悄悄地派了兩名聯防隊成員,“溜”出去向上匯報。       時間一晃距今已近四十年了,那一夜的記憶難以磨滅,那時候的計劃生育工作——可謂天下第一難。       【作者簡介】石刃,系中國微型小說學會會員。 +10我喜歡

又是突然間醒來,外面還是濃濃夜色,寂靜的圓月孤零零高掛天上,月光如頑皮的觸角,爬進窗來,爬上我的床,賴在我腳邊不肯走。   醒來之前,做了一個雜亂無章的夢,夢里什么都有,又好像什么都沒有。竟然還夢到初戀情人,跟她坐在公園的荷花池邊,突然,滿池子的荷花瘋了似的開始不停綻放,一朵接著一朵,一大片又一大片,瞬間開滿了整個池塘,然后漫出了池塘,像潮水般涌向我們,我們倆被花海淹沒,恐慌地擁抱在一起,想要逃離卻步履維艱,我們在劈頭蓋臉的花海里掙扎前行,卻始終找不到出路,后來我們走散了,再后來,我醒了。   醒來洗了把臉,才想起,剛才夢中和我一起的那個人兒,現在已經不知在世界的哪個角落了。那些有她的舊時光,早已無比遙遠。感覺遙遠得像一條直線,從這頭望向那頭,一眼萬年。   猛然驚覺,這個世界除我之外,什么都在變,變得陌生,變得面目全非。   時間或許并不殘忍,它只是負責分流,每個生命都是流水,有的流入江河,有的流入湖泊,有的是奔騰的瀑布,有的是山間活潑的小溪,有的滋潤田地,有的化為甘泉,化為井水,有的成了瓢潑大雨…而最終,所有的水都將流向大海,所有的生命,終將流入終結之海,我們都會化作那海里的魚蝦,自由暢泳,跟每一個我們曾經見過的或沒見過的人 ,以另一種形象重新相遇,互相擺擺尾,冒幾個泡,那也許就是我們未來的故事。   我知道,我不是固執,只是很多事我無法安排,我不要滿池子的荷花,更不想被花海淹沒,我只要一朵花就足夠,或者,我連一朵都不需要,我只是想要有個人,陪我看這沒有荷花的水池,看這天,這地,隨便看什么,都會是風景,我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佛家云:一切未可知,終將可知,總有一天!   是的,“總有一天”,這就是希望!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h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