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給寶貝女兒回家擺滿月酒加百日席兼周歲宴,需要到親戚們家里一一告知時間和宴席地點,親朋好友擺十幾桌,歡聚一堂,吃喝聊天,以話情意。   到一遠房姑姑家告訴的時候,照例會在家里坐幾分鐘,敘敘這幾年來別后的情況。   姑姑突然對剛上初一的小表弟說道,“你看你哥,人家從小就志向遠大,畢業后就到北京了,現在不僅有好工作,而且還是作家。你看你,就沒法說你了。”   經進一步了解后,我知道,表弟的學習成績,在本鎮小學時,是數一數二的。但升到縣城初中后,就變成了二十多名,經過幾番努力,掙扎到了二十名以上,并且穩定下來,但再往前進,真是比李白想象中的“蜀道”還難。   在鎮子和村子里,讀書其實是一件既不受重視,也非常受關注的事情。為什么這樣?如果家里有一個小孩,學習非常好,并且刻苦,那這個家庭,就是砸鍋賣鐵,也要把孩子供到研究生畢業。但如果家里孩子學習不好,又散漫,那基本上九年義務教育一結束,就走向社會,打工了。   最終的結果是,上高中的,也變成了少數派,能上大學,甚至讀研究生的,說百里挑一,有點過;但三十四十里挑一,比較符合情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姑姑又進一步對小表弟說道,“你看你啊,孩子,從小就沒個理想,長大,怎么成大事呢。”   聽到這里,我笑了,覺得自己有必要多說幾句,“姑姑,我覺得小表弟挺努力的啊。你看,縣里,畢竟不比鎮里,十幾個鎮的人,集中起來,那都是高手啊。再說了,小表弟,從二十幾名,升到二十名往上,并穩定下來,這是不容易的。”   我頓了一頓,又說道,“說到這個理想,其實,我覺得可以先不用有理想。說實話,姑姑,我大學本科畢業后,才開始有理想。之前,根本沒有任何理想。只是想著,把一門課學好,考好,然后,就沒有然后了。表弟,其實,你當下最重要的是,穩定保持住這個全年級二十名往上,不管任何情況下,都刻苦努力保持不變,那就夠了。而不是,非要爭第一第二,那沒有意義。”   我這樣說,小表弟點了點頭,好像明白了。但姑姑好像迷惑了。   我笑了一下,繼續說道,“姑姑,理想這個東西,要腳踏實地,就跟你種地一樣,一畝地,收多少玉米,那是恒定的。絕對不可能‘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那是騙人的。理想,是一個家庭綜合的情況,以及小表弟綜合的情況,最終能夠實現超出預期一點點的成績。現在的關鍵,是小表弟要腳踏實地、刻苦努力、量力而行,達到他最好的學習效果,這才是最重要的。你給他定一些不切實際的理想目標,那不現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姑姑似乎明白一點兒了,問我道,“那,董嘯,怎么辦呢?”小表弟也一臉天真的看著我。   “姑姑,表弟,在縣城讀書,也限于鎮里家庭條件的限制。其實,我的建議,只有兩條,第一條,剛才說過,小表弟現在這個成績,一定要堅持,除了課堂,課后自己也要努力多做功課,相應的習題訓練和知識點要跟上,要學要用心。第二條,就是大量的閱讀課外書籍,文學、社會、軍事、探險、旅游等多方面綜合的書籍,尤其是那個中學生指定課外書目,要全仔細看了。書,一方面可以從圖書館借,現在很容易借到。如果真有借不到的,家里不是有電腦嗎?下載到電腦上看。”   姑姑和小表弟點點頭,似乎明白了。   姑姑又問了我一句,“那你沒有理想,怎么取得今天的成就的啊?”   我又笑了,“姑姑,我今天的成就不算大,就是一個普通的北京打工者,一個普通的網絡作家。但這個小成就,也是腳踏實地,一步步走出來的,一個字一個字敲打鍵盤出來的。理想啊,更多的時候,是壓力,不是動力。”   他們似乎完全明白了,我也得到下一家繼續告訴去了,就告辭離開了。   人這一輩子,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并且自己正好就是做這個工作的,然后歡喜的做一輩子。這才是最大的幸福。   少年,你可以不用有理想。   我也不知道,我的話,有沒有幫到姑姑和小表弟。我希望,能夠幫到吧。 +10我喜歡

有一種人,你想忘,卻忘不了;而有一種人,你不想忘,卻忘了。   有一種人,你只能放在心里,卻不能在你身邊;而有一種人,只能在你身邊,卻不能放在心里。   有一種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能懂你的好、分享你的好、記住你的好;不在一起的時候,他會惦記你、想念你、牽掛你。因為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發自內心地決意、體貼、思念、關心、照顧。   有一種人,你和別的異性接近他會嫉妒,因為真正的愛情,一定包含自私和占有。他的眼里揉不進任何一粒沙子,那是因為真的在乎你,因為在乎你,才很難擁有所謂的“豁達”與“寬廣”的心胸。   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他們大都是匆匆過客,路過你的身邊,也許也會路過你的記憶,但是,只是路過,就像風一樣,風過無痕。   可是,茫茫人海中總有一個人,她曾經路過你的心,留下永遠不能磨滅的腳印,深深的印在你的心頭,無論時光流逝,時空轉變,她的腳步印不曾褪色,不曾消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很多時候總是不可抗拒的被一些微小的事情感動著,哪怕是一聲簡單的問候,一句暖的話語,就連看到朋友溫馨的留言,在這一刻,我的心也能泛起一陣陣漣漪,被這種情深深的感動著。 +10我喜歡

人生路漫漫,說是很長的一生,其實如煙,如云,如風,轉瞬即逝。只有倒退的人與車,沒有倒退的時間和路。 所以,你也該知道的,人生很短,只有五天:前天、昨天、今天、明天、后天。 感謝前天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莊子》   感謝時間,前天已不可追亦無法選擇,但是曾經存在過的時光,還有我們的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饑寒冷暖,社會關懷得以兌現,生命放射出的燦爛光華,所以感謝前天。   總結昨天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李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昨天是我們行走的軌跡,歲月已使我朝著沉著釋然、氣定神閑的方向大踏步地走近了一些。 把昨天總結起來,有輕視冷漠,也有友好幫助,這都使我成長,使我自勉。   把握今天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陶淵明   人生如夢,歲月如歌。我們老得太快,欲聰明得太遲。趁著一切還來得及,就要好好把握今天。 今天給你一個深深地潛入生命之水,或是高高地飛向生命天空的機會。   追求明天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日日待明日,萬事皆蹉跎。 ——《明日歌》   明天是希望,是未來,對我們有著十足的誘惑,理想只有在今天埋下,才能在明天實現。 給自己的心靈一個幽靜的空間,讓一種思想凈化出一片遠離塵囂的凈土,讓我們回歸最人性最初的原始,回歸最真的本我。   不懼后天 知者不惑,仁者不憂,勇者不懼。 ——《論語》   因為今天、昨天我們已經認真度過,我們的后天就會是精彩的,對后天又何懼之有? 是時間,濃縮了地球的空間,擴充了希望的親善,讓骯臟走向滅亡,卑劣在墳墓下埋葬,所以不害怕后天,所以相信、感謝、珍惜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h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